美团火车票陕西"首单9折" 西安生活圈再掀短途游高潮

2018-07-30 08:51:06|来源:西部网|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美团火车票西安活动现场,兵马俑装扮的小哥哥上演网红抖土舞。

  

陕西出发火车票“首单9折”的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

  当古代的兵马俑坐上了高铁、刷起了手机,你是不是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7月2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万达广场上,30余个兵马俑塑像在这里集体亮相,还有会跳舞的“兵马俑”,他们一出现就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原来,7月20日至8月31日,美团火车票面向陕西全省推出“西安生活圈”专场,用户登录美团App,进入火车票频道,就可立享陕西出发火车票“首单9折”的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同时,用户在预定火车票之后,还可直接领取酒店、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品类的优惠券,一站式满足美团火车票用户乘坐高铁出行之后的“吃喝玩乐”需求。面对种种诱惑, “入坑”千年的兵马俑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纷纷“跑”出来一探究竟。

  

  兵马俑“方阵”燃爆西安街头

  作为西安的标志性景观,历史悠久的兵马俑被誉为“人类古代精神文明的瑰宝”,吸引着全国各地尤其是陕西周边地区的游客。7月28日至29日,美团火车票在高新区万达广场举办的兵马俑互动活动,更是成为游客手机、相机追逐的焦点。活动现场,“兵马俑”跳着个性的“抖土舞”,他们时而轻抬双足,跟随节奏跳起,时而张开双臂,面向人群挥动,呆萌的表情、炫酷的舞姿引发阵阵欢呼。

  除此之外,还有30多个大大小小的兵马俑塑像坐落于广场上,组成兵马俑方阵,其中最高的兵马俑可达2.5米,成为现场游客争相合影的主角。同时,活动现场还还原了一截火车车厢,游客可以进入车厢体验和兵马俑一起“出逃”的故事情境,参加扫码活动还将获得美团火车票送出的西瓜扇子、抱枕以及其他周边礼品。

  当古代兵马俑与现代高铁相遇,便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兵马俑坐高铁“出逃”成为西安的热点话题,“兵马俑”群舞成为西安最抢眼的一道风景线。一位来自汉中的张小姐告诉记者,“我来西安就是想见识一下秦兵马俑的魅力,没想到还撞上了美团火车票的‘首单9折’活动,和兵马俑方阵合影,真的是赚到了”,更有一位张大妈看到“兵马俑”群舞,乐的合不拢嘴,称赞“‘兵马俑’跳舞简直太酷了”。

  

陕西出发火车票“首单9折”的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

  美团火车票助推“西安生活圈”落地

  随着国家《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在2018年2月7日的正式发布,西安成为中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被国家和社会寄予厚望。与此同时,西成高铁的开通、西安至韩城等4条城际铁路的开建,西安、汉中、渭南、咸阳等陕西省内城市之间交通往来更为便捷,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1小时圈”正逐渐形成。可以说,高铁在成为西安经济腾飞的助推器的同时,也成了整个“西安生活圈”的粘合剂。

  美团火车票此次在暑期向陕西地区推出“首单9折”优惠活动,同时推出线上“西安生活圈”专场,可以更好地满足圈内学生以及白领群体的出行需求,并通过大数据和用户画像为用户智能推荐可能感兴趣的吃喝玩乐等多品类产品和服务。

  去西安看城墙,去咸阳参观皇陵,或者去汉中体验关中风情……通过美团火车票打造的“西安生活圈”,人们坐高铁畅游陕西将变得易如反掌。未来,随着高铁网络的进一步发展,人们的生活需求也将随着美团火车票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得到更大的满足,生活半径将进一步被拉长,到那时,陕西居民想去周边城市游览,打个“高铁”当天往返便可轻松实现。

  据了解,8月10日至8月31日,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专场还将升级,将联动美团门票推出部分热门景点门票7折的特别优惠,这也是针对“西安生活圈”购票成功的用户所推出的特殊福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