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九月启幕

2018-08-07 17:1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7日-9月10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西部文博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九届西部文博会以“弘扬丝路精神,凝聚产业力量”为主题,设置1场展览、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以及赛事、演出、推介等8项配套活动。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分为五大展馆和一个专题展区。五大展馆为:国家馆、城市主题馆、陕西馆、产业创新馆、创意生活馆。一个专题展区是指:特色文化产业区。

  本届西部文博会中,将有三大亮点助力西部文博会品质升级。

  一是首设主宾国、主宾省。集中展示主宾国、主宾省主题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文化产品,拟开展主宾国文化、经贸推介交流与主宾省主题推介广场演出活动。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西部各省市地区间交流合作,互促共赢,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展会国际影响力。

  二是展会现场体验全面升级。西部文博会作为文化产业展商观众拓展业务、维护关系、提升盈利能力的高价值平台,深度把脉行业趋势,紧扣终端消费者需求变化,全面升级服务能力,为到场展商观众提供精准的现场服务。第九届西部文博会中,展区结构将会得到全面优化,打造同品类集聚效应,分区更加明确,在原有板块的基础上,会根据市场最新发展顺势而动,开辟全新专区。

  同时,展会现场将规划参观引导路线,通过对展商展位进行标识等方式,让观众高效观展——在偌大的展馆轻松找到目标展品品类,让展商轻松交易——“坐等”有明确采购意向的专业观众前来采购,引导买卖双方达成效益,提高参展效率及参展回报率。

  三是展商观众匹配力全面升级。作为行业内专业的展会平台,第九届西部文博会致力于促成展商及专业买家的配对沟通,展会将加强展商观众专业配对的覆盖面,以线上配对、举办定向推介会等形式,确保展商及采购商的参会成效。(供稿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