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福地 将相故里”蒲城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2018-08-18 14:47: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罗赟鹏):8月17日,“龙脉福地,将相故里”2018蒲城旅游西安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孟宝民、西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席运良、陕西蒲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毅锋出席会议。

  蒲城有三千多年的历史,位于关中平原东北部,距陕西省会西安90公里,全县总面积1584平方公里,总人口80万。蒲城是国家卫生县城、全国优质商品粮基地县、全国优质果品生产百强县、全国十佳最具投资竞争力县,也是陕西历史文化名城、省级园林城市,素有“将相故里”(将: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相:清代名相王鼎)、中国报时城、中国“酥梨之乡、焰火之乡、西甜瓜之乡”等美誉。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孟宝民致辞 (摄影 罗赟鹏)

  

  西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席运良致辞(摄影 罗赟鹏)

  

  陕西蒲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毅锋致欢迎词 (摄影 罗赟鹏)

  推介会上,蒲城县以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出发点,向各界朋友介绍蒲城旅游资源,宣传蒲城旅游产品,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同时,也重点介绍蒲城研学游、民俗文化体验游、温泉疗养游、帝陵文化游等线路。

  

  蒲城县特色产品(摄影 罗赟鹏)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蒲城县融文化旅游、景区推广、特产美食为一体,采取县级整体、共融宣传的大型推介活动。在全域旅游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展示蒲城的历史文化内涵及新鲜活力的旅游面貌,同时拉近蒲城与西安两地距离,成为一座连通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桥梁,将提高蒲城旅游知名度,对拓宽蒲城旅游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推介会上的蒲城走马戏表演(摄影 罗赟鹏)

  推介会现场浦城县文物旅游局与西安旅行社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开拓西安旅游市场,加强游客输送,加深旅游协作。

  据悉,此次活动由蒲城县人民政府、陕西华山旅游集团公司主办,蒲城县文物旅游局、陕西华山旅游集团蒲城有限公司承办, 蒲城县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旅華山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协办。来自西安等地80余家知名旅行社、自驾游团体和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将为西安这一重要游客集散地带来多重好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