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创投峰会将亮相西安  国内百家创投机构共商大西安双创新篇章

2018-08-21 19:3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宋佳):8月21日,2018全球创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发布了“2018全球创投峰会”的相关情况。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丽、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清科集团管理合伙人张妍妍出席发布会。

  

  2018全球创投峰会新闻发布会(摄影 宋佳)

  2018全球创投峰会将于9月5日至6日在西安举办,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科集团、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西安产业基金、西安资本以及中科创星协办。

  高杲在发布会中表示:“为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实现追赶超越,西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领高端产业和经济高增长,坚持以创新、开放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动力,着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和‘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加快推动科技、产业与金融、资本相融合,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西安市委、市政府联合清科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和行业协会,首次举办‘2018全球创投峰会’。”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摄影 宋佳)

  本次峰会的亮点之一就是将现场汇集百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全球丝路创投联盟”,并举行创投机构落地签约仪式,借助资本的力量,为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共促大西安建设引资引智。

  西安也将以此次联盟的成立为契机,共商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分享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新型金融业态,促进私募股权与人力聚集发展,打通产业升级通道,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在创新驱动发展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布局下,西安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目前,西安全力打造硬科技之都,在硬科技八大领域加快布局,努力营造硬科技创投氛围,吸引更多的硬科技企业落户西安,对拉动硬科技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峰会还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全球知名创投机构及创业领军人物汇智西安,通过“创投大咖恳谈研讨、产业基金专题培训、创投峰会主题论坛、企业项目对接路演、创投生态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共商创新创业投资合作,共享大西安发展机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