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级养老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 助力建设幸福西安

2018-08-26 16:0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丹):8月24日,西安丝路柏庭CCRC(持续退休照料养老社区)国际长者乐享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市举行,百亿级养老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等重要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宁波钱湖柏庭养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庭”)系美国WaterMark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养老服务的公司。自1981年创立以来,WaterMark已拥有311家高端养老社区,是美国著名的养老运营服务公司,凭借该品牌34年高端养老行业经验,柏庭立志成为国内养老行业的标杆企业。WaterMark旗下包括柏庭、和庭、小柏家护三大品牌,柏庭是高端乐享型长者社区,和庭是高端护理型养老社区,小柏家护涵盖居家上门、医院护理服务。同时,WaterMark还成立了柏庭会,以摄影、旅游、书画、读书、养生、舞蹈、音乐、美食、戏曲、运动等俱乐部形式,搭建会员间健康生活、自由发展、兴趣爱好与社会交往的平台,推动老龄化社会文明的进步。

  

  宁波钱湖柏庭国际长者乐享社区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签约仪式上,柏庭总裁洪哲民表示,西安是中华文明发源地,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这一次,西安党政干部以五星级“店小二”服务,有力推进了西安丝路柏庭CCRC国际长者乐享小镇项目签约落地。相信西安丝路柏庭CCRC国际长者乐享小镇在高新区的带领下会成为西北地区康养产业中的金字名片。

  养老、敬老、孝老是一个人的美德,更是一座城的承诺。2017年重阳节,王永康就曾强调,要把西安建设成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生活幸福的城市。本次签约仪式上,王永康表示,当前西安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面对老年人口旺盛、多样的养老服务需求,迫切需要加快提升全市养老服务现代化、国际化水平。养老服务水平是一个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发展养老服务产业也是扩大内需、应对消费升级、服务行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环。希望柏庭和高新区共同努力,将养老产业和特色小镇开发相结合,助力西北地区养老产业创新升级发展。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柏庭将投资约100亿元,在西安高新区建设西安丝路柏庭CCRC国际长者乐享小镇项目,并设立西北区总部。项目包括柏庭长者乐享社区,其中涵盖了国际长者医院和高端护理院的和庭高端养老院,还有国际长者生活、文化、娱乐、商业配套中心,柏育养老护理学校等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日均服务人数4万人,将进一步提升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康养产业水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