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某预备役应急反恐救援队组织预编军官深刻学习预备役军官法

2018-08-31 16:15:47|来源:陕西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8月29日,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师应急反恐救援队应上级指示,集中认真学习了《预备役军官法》,会后全队还进行了集训大练兵,为今后不断深化和规范学习和训练探索了有益经验。

  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师应急反恐救援队针对《预备役军官法》内容,结合预备役部队特点,采取示范观摩、理论授课的形式,引导预备役官兵了解掌握部队相关法令法规内容,强化条令法规意识。通过学习,使全队预备役官兵充分认识到条令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和统一了全队官兵在部队“干什么、怎么干”的思想意识。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高举右手、心潮澎湃,嘹亮的军人誓词在礼堂内回响,这一刻,同志们正在破茧成蝶,完成向一名合格预备役军人的蜕变。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师应急反恐救援队,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在首长张学忠的指导下,杜辉队长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队训只是预备役军旅生涯的一个开始,望同志们以此为契机,刻苦训练、牢记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辉煌。号召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军人身份,严以律己、遵规守纪、服从命令,走好军旅生涯的每一步。

  会后,应急反恐救援队30余名预编军官各个统一着作训装、精神抖擞,按照战时编组,进行了集中演练。顶烈日,冒高温,严格进行了队列、基础体能等训练课目。个别同志克服身体差、中暑等原因经短时间调整,再次投身训练“火线”,加倍训练坚决不拖全队前进的步伐。这次集训磨练了同志们的军人意志和作风,为今后部队训练、工作、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和思想基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