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时代・共建新未来——长安与圣彼得堡的对话” 新闻发布会暨筹备会在俄罗斯举办

2018-09-02 18:05: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共话新时代・共建新未来——长安与圣彼得堡的对话”新闻发布会暨筹备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本次新闻发布透漏,“长安与圣彼得堡的对话”将于2018年12月在陕西西安举办。届时,邀请国内外千余位政商精英来到西安,参加企业招商、项目推介、签约等活动。另外,此次新丝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筋骨堂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呈霖医药有限公司产品项目入驻俄罗斯。

  “长安与圣彼得堡的对话” 新闻发布会暨筹备会现场

    圣彼得堡市政府中小企业发展局主席、消费者市场委员会企业发展和支持中心主任费拉基米尔发言

  圣彼得堡市政府中小企业发展局主席、消费者市场委员会企业发展和支持中心主任费拉基米尔发言表示,“丝路对话”以文化为媒介帮助企业家长远发展,为企业的对外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通道,促进中俄两国企业在经济、文化、贸易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中俄贸易合作的不断发展不仅造福了两国和两国人民,也成为当今世界倡导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最后他还希望中俄两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共享新丝路。

  

  “丝路对话”创始人、新丝路促进会常务会长、秘书长崔一婷发言 

  “丝路对话”创始人、新丝路促进会常务会长、秘书长崔一婷说:“‘长安与圣彼得堡的对话’是两个国家友谊的对话,是两个历史文化古都的对话,是新时代下两个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对话,是中国与俄罗斯文化艺术界、工商企业界、经济贸易界、民间组织等全方位的对话,是两个国家友谊在城市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具体落实的对话。此次对话将为陕西和圣彼得堡招商引资及发展打造金色桥梁和价值平台,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从而助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

  

  圣彼得堡Travel新闻社长Mikhail Furman发言

  圣彼得堡Travel新闻社长Mikhail Furman讲道:“丝路对话以文化为引领,是历史文化的互通,圣彼得堡有100多个剧院、博物馆。要充分利用媒体通过整合差异化传播为‘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内外文化发展提供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专业化推广与传播服务,促进文化旅游,推进旅游友好城市建设。”

  

  俄中商务园副总裁沃龙科夫·谢尔盖·谢尔盖耶维奇发言

  俄中商务园副总裁沃龙科夫·谢尔盖·谢尔盖耶维奇表示非常欢迎“丝路对话”创始人崔一婷及一行人员的到来,他说:“‘丝路对话’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帮助企业国际化发展,为企业的对外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通道。圣彼得堡市是俄罗斯的中央直辖市,又被称为俄罗斯的‘北方首都’,也是一座科学技术和工业高度发展的国际化城市。‘丝路对话’为圣彼得堡和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共享共建提供了历史机遇。”

  

    俄罗斯俄中商务园副总裁,俄罗斯乌拉尔森工集团副总裁伊戈尔发言 

  俄罗斯俄中商务园副总裁、俄罗斯乌拉尔森工集团副总裁伊戈尔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产生了重要影响,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是“一带一路”的先行者,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说:“俄罗斯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长期和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进行合作、沟通,目前已在俄罗斯众筹建了秦始皇大饭店,还有很多项目正在筹备。今后,希望中国陕西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在多层次、多领域加强务实合作。”

  据了解,发布会由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俄中商务园、圣彼得堡市政府中小企业发展局主办,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俄罗斯分会、圣彼得堡Travel新闻社、消费者市场委员会企业发展和支持中心、俄罗斯天然气集团、俄中文化研究中心、圣彼得堡中医研究院、俄罗斯华妇联、俄罗斯凤凰传媒协办。(供稿 图/文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 编辑 王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