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10月在西安召开

2018-09-13 17:5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吴宇婷 段晓蕊):9月12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从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2018年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按计划正有序推进。本次大会以“共建西部国际大市场,共享丝绸之路新辉煌”为主题。

  

  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介绍大会各项筹备情况(摄影 段晓蕊)

  通气会上,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代表筹委会将本届西部跨采会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度进行简要通报和说明。他表示,本届大会的主旨以全面提升陕西外贸竞争新优势、融入跨国供应链为目标,以线上网络配对和线下实体展会相结合双引擎推动,以政府引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实现外贸进出口的双向流动互通,促进陕西省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有效助推陕西省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据悉,由陕西省政府、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西部跨采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了国内客商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8月31日,已确定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芬兰、西班牙、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180余家采购商将会来陕参会。同时已收到180余家采购商的采购清单,采购范围涉及汽配行业、电子产品、农副产品、食品等,采购额达到18430万美元。

  据武福杰介绍,本届西部跨采会是历届跨采会中展览面积和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面积共35000平方米,展位1300个,主要设置自贸区推介、现代服务、扶贫产业展区(B2馆)、进口商品、名优产品展区(B3馆)、汽车及汽配产业展区(B4馆),会务服务区(B2-B3连廊)。其中,自贸区推介展区:主要宣传自贸区规划和营商环境新优势,展示自贸区免税商品等。汽车及汽配产业展区:以展示国内知名品牌汽车整车及汽车配件、平行进口汽车等为主。进口商品及跨境电商展区:主要展示“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和国际名优产品以及进出口电商平台、支付类平台、跨境类商业园区等。现代服务业展区:将展示现代物流、金融、文创等行业相关产品。名优产品展区:展示陕西省及国内相关省区市名优农产品、食品及品牌产品。扶贫产业展区:展示苏陕扶贫合作产业项目及品牌产品。

  同时,为了给参加本届西部跨采会的供应商、采购商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在会议期间还将举办融入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暨签约仪式、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国际合作对话会、跨境电商合作对话会、闭幕式暨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