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 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2018-09-21 09:26:33|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中秋、国庆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进一步严明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20日,西安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西安大兴新区(西安土门地区)管委会经济贸易发展局副局长黄国梁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7月,黄国梁违规使用公务油卡在双休日及节假日期间给自己私车加油12次,共计花费3182.24元。2017年11月,黄国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副调研员张晓宇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7年5月17日,张晓宇在西安市丈八路富都酒店为其女举办婚宴,收受本单位61名同事礼金1.57万元。2017年6月,张晓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全部退还。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公司工程一处员工陈千违规收受购物卡和礼金问题。陈千在担任地铁三号线土建13标业主代表期间,于2013年、2014年春节前2次收受施工方中铁十九局项目部经理赠送的购物卡2张共计4000元;2013年8月收受该项目部经理等2人的婚庆礼金2笔共计3000元,以上4次收受金额共计7000元。2017年4月,陈千退回7000元违纪资金。2017年9月,陈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街道大曲子村党支部书记王奉义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月至11月,王奉义违规向村组干部发放补助、春节慰问金、取暖费、协调费等共计11.463万元。2018年2月,王奉义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杏园村党支部书记王金明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7月期间,王金明借红色教育之机,组织村两委会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等74人,前往安康牛蹄岭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之后又借机去安康市天书峡大峡谷景点游玩,共计花费3.774万元,全部在村集体账上报销。2018年2月,王金明把3.774万元费用全部退回村账。2018年7月,王金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西旅集团广瑞物业公司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2016年春节前,经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鲁峰与总经理杜军安同意,违规购买价值共计39.26万元的超市购物卡,通过公司工会发放给公司职工。鲁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大过处分;杜军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公司工会主席杨晖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 李天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