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组织召开2018年“平安建设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23 18:14: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柳洪华):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西咸新区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争创“平安鼎”活动宣传工作,进一步唱响“共创平安、共享和谐”的社会主旋律,9月22日,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管委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西部云谷二期双创广场分会场组织举办2018年“平安建设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公安分局、社会综治局、人社民政局、教育卫体局、安监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分管领导,各单位干部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2018年“平安建设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摄影 张洋)

  启动仪式上,综合治理局局副局长赵波宣读2018“平安建设百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赵波表示,平安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也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管委会建设美丽沣西、幸福沣西、和谐沣西的基础工程,更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工程。随后,薄磊宣布“平安西咸、沣西有你,2018平安建设百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带领现场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主题签名”。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视察宣传展位上的宣传资料(摄影 张洋)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政法各部门抽调警车组成的宣传车队沿沣西新城主要街道开展巡逻宣传。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综合治理办公室的统一组织下,相关综治委成员单位在双创广场设立宣传展位发放宣传材料共计1500余份,展出宣传挂图及展板150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50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次。本次启动仪式较之往年分工更加细化,宣传方式更加多样化。宣传内容涵盖平安建设、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消防、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职务犯罪、见义勇为事迹、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禁毒、反邪防邪、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内容。

  

  启动仪式上的特警车队(摄影 张洋)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9月下旬开始至12月末结束,包括“十大主题”系列宣传。各主题系列宣传将在沣西新城各镇街同时展开,旨在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宣传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争创“平安鼎”的新部署、新目标、新举措;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防暴恐、防非法集资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平安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法制观念;通过推树一批平安建设先进典型,鼓励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努力营造平安创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郁氛围,努力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打造“两个环境”,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社会各项事业追赶超越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