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开启国庆游玩模式

2018-09-30 18:29: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宋佳 吴宇婷 赵浚喆):9月29日晚上,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正式升级亮相,六大趣玩主题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赏、游玩,唱响国庆假期前奏曲。

  

  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摄影 小文)

    据了解,2017年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开街为创客推开了世界之门。一年之后,西安高新区再度启程。嘉会坊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核心,包括“创意文化商业街”“时尚快闪+网红店商业街”“科技创新街”“科技主题商业街”等特色街区,从氛围、消费、活动和创新等多方面升级强化。

  

  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摄影 小文)

    作为“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开街仪式现场,嘉会坊处处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互、潮流生活方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和浓厚的双创氛围将嘉会坊打造成文化时尚美丽街区、青年创新创业乐园、新西安生活体验区。

  

  喜马拉雅朗读亭(摄影 赵浚喆)

    喜马拉雅第一个线下产品亮相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可以将朗读作品制作成电子明信片,前来感受声音魅力的体验者络绎不绝。

  

  乐队现场演奏(摄影 刘锐)

    红歌小合唱、萌宠乐队、桑巴鼓、非洲手鼓、萨克斯等主题音乐形式精彩纷呈,充满活力。现场观众也忍不住跟着节奏一起摇摆起来,感受来自音乐的独特力量。

  

  西安呼唤”国际艺术设计展(摄影 宋佳)

    在“西安呼唤”国际艺术设计展厅内,既有现代设计大师将粟津洁、Niklaus Troxler 及久谷政树的近百幅海报作品,也有陕西明清艺术皮影。潮流与传统,传承与发展汇聚一堂,独具韵味。

  

  市民纷纷在嘉会坊合影留念(摄影 赵浚喆)

    在灯火辉煌的嘉会坊中,市民们沉迷其中,感受到了大西安的潮流气息和双创氛围。市民姜先生说:“改造之后的创业咖啡街比以前更好,从中能够体会到大西安正在以年轻的姿态走向未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