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摄影作品和宣传稿件大赛的通知

2018-10-12 18:5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2018陕煤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9月16日在陕西省榆林成功举行。举办及筹备过程中,在榆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榆林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呈现了一届精彩纷呈、彰显魅力、全民共享的体育盛会。为了进一步推动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宣传工作,大力弘扬马拉松精神,拟举办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摄影作品和宣传稿件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二) 承办单位

  榆林市委宣传部

  榆林市体育局

      二、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要求:

 

  • 反映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比赛、努力拼搏的精彩瞬间。
  • 反映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筹办过程中,在社会宣传、环境整治、后勤接待、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感动场景。
  • 反映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群体表演和群众鼓掌加油动人场面。
  • 反映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媒体报道的敬业场景。

 

 (2)宣传稿件要求:

  1、9月18日之后的文字稿件,纪录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感受和体验。

 

  • 结合备战经历和锻炼体会,纪录榆林国际马拉松报名参赛的点滴过程。
  • 借助榆林国际马拉松比赛当天经历,抒发对马拉松运动的感想以及对以后参加榆林国际马拉松的畅想。
  • 可通过参加榆林国际马拉松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健康的追求(图文并茂)。
  • 参与筹办榆林国际马拉松期间的工作经历和感想。
  • 采访报道榆林国际马拉松的优秀新闻稿件。

 

    (3)规格形式

    1、摄影作品:作品为相机摄影作品或手机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标明序号。

  2、宣传稿件:作品题材不限,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必须是关于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相关的原创文字作品。

      (4) 投稿方式

  作品发送至邮箱:   199945599@qq.com (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

       (5)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5日18:00。

       三、版权约定

  所有投稿作品涉及到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以及法律等纠纷问题,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做办展、宣传使用,保护作者署名权,不另外支付稿酬。

      四、评奖

  邀请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领导、知名摄影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向社会公布。

      (1)奖励办法

      摄影作品

  摄影优秀作品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

      宣传稿件

  宣传稿件优秀作品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

      (2)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和推介平台,广泛发动媒体记者、摄影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以及广大体育爱好者和人民群众,积极选送作品参赛,确保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8年9月20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