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曲江创客大街请你喝杯咖啡

2018-11-02 16:01:20|来源:阳光网|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不管是人潮涌动的北上广,还是悠闲雅致的小城市,不管是楼厦商场里,还是大街小巷上,除了知名连锁的品牌咖啡馆,还有着其他风格迥异各具规模的咖啡馆。作为城市公共空间存在的咖啡馆,也体现着城市中的文化温度和生活气息。

  曾经的西安,以历史和美食著称,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大西安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网红城市,除了美食、历史、人文,新型的潮流也在这片土地上奇迹般地起飞。  

  在这里,咖啡成为年轻的力量,是梦想和财富的一种新型承载。依托咖啡,无数的创造力在这里凝聚,使得创新创业这样艰辛的事业变得有温度。如果你以为这里的咖啡和街边的大众咖啡店一样,那就真的就小看这片神奇的土地了。

  而在曲江创客大街上,咖啡馆的吸引力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走进咖啡馆的,是创业者、投资人,还是别的什么特别的人。  

  2017年7月15日,随着曲江创客大街的开街,这里聚集了众多的创业者前来实现梦想,而陈列在创客大街上的咖啡馆,不仅供人放松,也笼络了一批创客与投资人。很多年轻人去咖啡馆可能并不是为了一杯咖啡,他们寻求的是智慧的碰撞与资源的对接。

  这些有一点“特别”的咖啡店,作为补充能量的“加油站”,迎来送往着一个个心怀梦想的青春力量。  

  十一月轻食:轻食慢谈,一切刚刚好

  这里的老板娘说:“结束异地恋最好的方式,就是开始一份共同的事业。”酷似一张笑脸的店铺logo,整齐排列的一株株多肉,详细列出美食卡路里数与蛋白含量的菜单,精心制作的彩虹色搭配的牛肉火腿三明治……让这间店铺更多了几分阳光与情调。

  值得体验的轻食,值得关注的十一月。不只是舒适,还在努力回归咖啡馆的交流、互动本意。  

  书和咖啡,理想24时

  作为一家24小时书店,阅西安城市书房给城市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这里如繁华中的一方净土,标识着城市文明的精神印记。与传统书店相比,这里多了几分舒适和温馨的味道,推开玻璃门的一瞬间,甚至有进入了一个舒适的咖啡厅的感觉。  

  这里有旧书和好喝的咖啡,以及文创产品和各种杂志,适合朋友小聚,也可独自看书。冬日午后,一本闲书,一杯咖啡,慢下步调的生活,便是最好的时光。  

  蜗去慢旅咖馆:人来人往,只与你闲坐在这里

  “蜗去慢”的名称,源于90后的口头禅,它代表改变,代表想拥有自己生活的新主张,让生活和旅行真正慢下来。这是一群创业的年轻人,有追求、有梦想,敢于创造,敢于颠覆,通过将咖啡和旅游两个高度类似的客户群体进行有效结合,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休闲空间。

  在这里,品一杯咖啡,感受内心的宁静;听一首民谣,回味往事的微醉;遇一群驴友,分享旅行的故事;约一次同行,开启斑斓的旅途。  

  邦妮美式校园餐厅:待用温暖,让世界充满爱

  “越是带着爱心看世界,越是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爱。”店长希望把纯正的来自中国台湾的美式校园轻食和与自己太太的那份爱带到西安,将最喜欢的美食分享给更多的年轻人是他们最想做的事情。

  这里除了美味,还有惬意的小饮,当然还可以带着你最爱的图书来这里翻阅。Bonnie cafe店里装饰着美国一些著名高校的校旗,店名Bonnie是老板娘的英文名,译为美好的,店铺logo上的兔子则是店长儿子的属相。

  麦芒音乐甜品:音乐与咖啡,人间有味是清欢

  

  麦芒音乐甜品以“音乐+”的创意理念与各类明星、艺术IP进行跨界合作,高端的法式甜品、咖啡与音乐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赋予音乐味蕾上的甜蜜,同时又用音乐使甜品附上了文化和艺术气息。

  咖晓佳:柔软时光,绝非只为怀旧

  

  炫酷的集装箱渗透着工业气息,质感的金属材质流露出摩登时尚……当你走进咖晓佳咖啡馆的时候,扑面而来的不仅仅是咖啡豆的香气,更有一股浓郁的“工业革命”风潮。让你在流连香浓咖啡之余,难以忘怀这里的一桌一凳、一砖一石、一杯一盏、一木一香。

  朗慕咖啡:创业与浪漫,隔一杯咖啡的距离

  艺术气息非常足的咖啡馆,又像在办公室,有各种有趣、漂亮的摆件,桌椅随意摆放,没有原则,不统一,也是一种美。咖啡厅内测,可以开会、做培训,还有楼梯式听课区……朗慕咖啡的存在,为创客大街提供了较为低廉、共享、服务齐全的办公、交流和休闲场所,给古城热爱咖啡文化、爱好时尚、现代、科技的生活空间的创业创新者带来了新的启示。    

  瑞幸咖啡: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我们都一样

  10月25日,火爆社交网络的“小蓝杯”瑞幸咖啡曲江创客大街店正式开业。这个品牌在短短七个月内就搅动了中国咖啡市场,在“新零售咖啡”世界打出一片天地。某种程度上来讲,这杯网红咖啡与曲江创客大街有着诸多相似之处。    

  曲江创客大街是一条集创业、生活、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街区,它有着现代、大气、洋气、时尚、靓丽等特点;而瑞幸咖啡是咖啡界的“一匹黑马”,同样具有时尚、新潮、现代化等特征。“小蓝杯”怀有大梦想,曲江创客大街的每一位创客同样怀有一个创业梦。

  

  如今,曲江创客大街已从一条平淡无奇的街区,打造成了自由、创意、活力、精彩的“众创”示范街区,构建了以文化创意企业为主导,文化科技企业为依托,电竞、动漫、设计、文化服务公司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格局;更将空间打造与生态圈建设打通融合,成为汇聚多元产业和资源的工作场地、孵化平台,是西安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产业升级的强劲引擎,是无数心怀梦想创业者的圣地。(记者 张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