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印宝云平台”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发布 开启“互联网+印章”智能用章新模式

2018-11-20 18:2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11月19日,由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陕西中认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签印宝云平台”全球首发仪式暨“全国印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举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中国印章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潇君,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魏滨生,武汉印章行业协会会长陈慧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发表致辞(摄影 田博雅)

  高健在致辞中表示,传统文化与新兴科技的交相辉映,既是对传统文化和技艺的保护、传承与利用,也是传统文化活化、继承、开发的新路径。陕西中认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长翼物联网智能印章及“签印宝云平台”项目,不仅提供了“文化+硬科技”及创新理念发展方式的又一范本,而且加快了智能印章向物联网和智能化领域进军的步伐。沣西新城作为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生态,助力更多优秀的海内外人员来西咸追梦,在沣西圆梦。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监高杨表示,随着市场经济建设进程的加快,印章的非授权使用、非法刻制、利用伪造印章、假印章进行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突出。长翼物联网智能印章、“签印宝云平台”同中国移动物联网平台的结合给传统印章加了一道“智能锁”,实现实时用印掌控,让企业管理者能洞察千里,建立起完备的用印安全防范管理体系。

 长翼物联网智能电子印章(摄影 田博雅)

  据了解,作为一款集订单、支付和用章管理于一体的印章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签印宝云平台”让企业、单位用章可实现“事前授权、事中控制、事后追溯”,一部手机即可全面掌控用章安全。不仅创新了“互联网+印章”产业,融合新模式,提升了其在全国乃至全球印信文化的影响力,也是沣西新城硬科技“双创”项目的代表之一。此次平台发布标志着企业用章将进入智能化、信息化和高效化的时代。

  启动仪式后,陕西中认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食为先生态农业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签约的总金额逾1亿元人民币。

  陕西中认本信总经理吴联成进行主题演讲(摄影 田博雅)

  在“全国印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环节,陕西中认本信总经理吴联成、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陕西区域销售总监边文博、时间戳服务中心主任张昌利,分别围绕印章文化及印章的未来发展和用印追溯等主题进行演讲,观点的分享交流与碰撞,让大家在关注传统印信文化的同时,也对互联网时代下印章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印信文化的承传及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联成表示,在以“互联网+印章”管理新模式下,中认本信将致力于推动印信文化与科技的全方位深度融合,传承千年印信文化,以科技的力量定格诚信,助力国家诚信体系建设。“签印宝云平台”及长翼物联网智能印章,也将成为沣西新城展示硬科技的一张新“名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