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2018-11-22 10:57:36|来源:三秦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11月20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副区长韦红等开展冬日送暖活动,先后调研了冬季供暖工作和救助管理工作,走访慰问了五保老人和贫困家庭。

  杨仁华实地查看了供热指挥调度中心和锅炉机房,详细了解了全区供暖的整体情况和涉及环保的各项指标达标情况。

  杨仁华指出,冬季供暖是重要民生实事,是实实在在的暖心工程,供暖企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仅要确保供暖质量、供暖安全,还要提高服务质量,要正确对待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做到认真接待、妥善解决,把温暖安全地送到各家各户。

  杨仁华耐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查看了五保住宿环境和各项物资保障。随后杨仁华来到救助站调研救助管理工作,全面了解辖区救助情况、具体工作流程和相关设施配套。杨仁华充分肯定了五保收养和救助管理等民政工作。

  杨仁华强调,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各类困难群众的服务保障,尤其天气越来越冷,务必要增强对流浪孤苦人员的巡查救助,“保证群众安全过冬”一个都不能少,真正做到让困难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依、弱有所扶。

  在鹿苑街道北街村十组,杨仁华还看望了赵海林一家。听闻“赵海林的闺女作为二级残疾人,却学上了剪纸手艺,开起了网店,带领全家奔小康”的故事,杨仁华忍不住感动点赞,并掏出现金购买姑娘的剪纸作品。

  面对她明媚干净的笑容,杨仁华说,这是个积极向上的好孩子,就像冬日里的暖阳,要继续鼓励支持,让孩子有个更美好的未来;要做好宣传,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张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