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11-30 09:41:56|来源:华山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11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李明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市长王建平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

  会议总结研判了一年来的创建工作,通报反馈了督查检查、模拟测评等情况,对迎接年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远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已经启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清醒面对责任压力、考核压力、竞争压力,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治标与治本同向发力,推动城市发展从物质的硬件建设向精神的软件提升延伸。

  李明远要求,要正视问题、主动认领,着力抓好整治提升,力争测评不失分、得高分。要加快补齐医院、学校等硬件短板,切实解决停车、如厕等实际问题,全面推行精细管理,提高窗口服务质量,积极倡导移风易俗,不断提升市民素质,树立文明新风。要对照标准,提升质量,把工作任务压实在一线,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力争网上资料申报得高分、考察点位高标准、问卷调查零拒访。

  李明远强调,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市级包联领导要带头检查指导;四区“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市直各部门要高标准完成各自任务;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持续为创建工作造势助威、营造氛围;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创建办要成立联合督导组,跟踪督办发现问题,严格奖惩、严肃追责,以决战决胜的状态,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王玉娥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夯实各级责任,全面进入迎检状态,时间到天、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加强协作、统筹推进,确保万无一失。

  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创建办主任,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渭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天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