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收官

2018-12-11 16:22: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赵浚喆):12月10日,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丝绸之路国际时尚盛典暨时尚工匠—“金嫘奖”颁奖礼,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本场典礼系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时尚界嘉宾齐聚,现场气氛火爆。

  时尚盛典现场,范燕燕丝绸艺术跨界大秀率先登场,绚美绝伦的丝绸作品与模特的精彩演绎,引领观众“穿越”到千年之前的长安城。同时,中国华服高级定制设计师王笑石,为现场观众献出高端“轻中式”服装品牌“空语白”专场秀,展示作品《S·O·N·G》的魅力。

  设计师范艳艳丝绸艺术跨界作品秀(摄影 赵浚喆)

  典礼现场颁发了时尚工匠—“金嫘奖”。据介绍,“金嫘奖”结合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展示平台,以嫘祖为名、金衣为饰、丝路为缘、时尚为纲,意在纪念世界蚕桑丝绸的始祖“嫘祖”并弘扬工匠精神。“金嫘奖”以表彰和推选最具工匠精神的时尚从业者为宗旨,是时尚领域从业者的至高荣誉。

  据悉,本届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共颁发7项大奖,时尚设计“金嫘奖”由印度尼西亚设计师Priyo Oktaviano 与中国设计师王笑石获得;韩国著名设计师赵星京荣获时尚造型“金嫘奖”;时尚传播“金嫘奖”由时尚媒体人张涛摘得;延华导演荣获时尚导演“金嫘奖”;时尚跨界“金嫘奖”则由广州工业大学讲师于倩倩获得;时尚推动和时尚传承“金嫘奖”分别颁发给著名时尚造型师宋策与著名设计师范燕燕。

  中国华服高级定制设计师王笑石“空语白”专场秀(摄影 赵浚喆)

  颁奖礼中,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代表、荣誉主席张泉玲代表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为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现场颁发文化参赞任命书。

  “2018年适逢唐朝建都西安1400周年,也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成立三周年。希望本届时装周能为西安‘智造’更浓郁的时尚氛围与更丰富的时尚内容,进一步带动丝路沿线地区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能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起步,走向世界,构建国际时尚产业交流的新平台。”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李中航在闭幕致辞中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