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庆祝新年 西班牙花车巡游嗨翻全城

2019-01-02 17:5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巨人木偶是在西班牙等国非常流行的巨型展偶,它可以随时变身,或是威风凛凛的国王,或是文质彬彬的绅士,或是时尚女郎,或是民族姑娘。(摄影 张静攀)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张静攀):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在西安高新区咖啡创业街区举办的跨年系列狂欢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车巡游队伍齐聚西安高新区,为市民送上了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文化盛宴。2019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尽管天气寒冷,但市民热情不减,西安高新区嘉会坊,依然延续着已经持续了两天的热闹和狂欢。

  2019年1月1日下午四时许,在巨型木偶萝拉、安卡巨鸟的引领下,装扮精致的六大女王花车粉墨登场,开始狂欢巡游。

  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女王花车团队,由西班牙嘉年华冠军设计师精心设计,迄今为止已巡游过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情奔放的安卡巨鸟则是由西班牙知名艺术家奥尔蒂斯耗时6个月,采用先进技术设计制作而成,展翅可达8米,飞升可达9米—10米。(摄影 张静攀)

  代表神秘与内涵的中世纪女王花车。(摄影 陈岚)

  灵感来自十七世纪法国宫廷的巴洛克女王花车。(摄影 张静攀)

  像火山般喷涌而出的火山女王花车。(摄影 张静攀)

  古罗马风格的许愿池女王花车。(摄影 张静攀)

  参加过意大利狂欢节的假面女王花车。(摄影 张静攀)

  灵感来自冰雪女王奇异世界的水晶女王花车。(摄影 张静攀)

  与市民热情互动的小丑演员。(摄影 张静攀)

  热情洋溢的街头表演。(摄影 张静攀)

  俏皮可爱的小丑演员。(摄影 张静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