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营商环境五星级服务暖人心

2019-01-04 17:29: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新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在项目建设的‘前置手续、措施保障、施工管理’等环节,得到了贵委下辖秦汉新城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在此我校表示至诚的谢意!”这是前不久西咸新区管委会收到的一封来自西藏民族大学的感谢信,信中西藏民族大学非常感谢秦汉新城为其秦汉校区建设所做的努力。

  据悉,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目前开工建设11个单体,项目总规划为15.36万平方米,总投资6.6亿元,计划于2019年9月招录新生。新校区主要涉及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经济管理、新闻、工商、教育等专业学科,学生规模将达1万余人。为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为继续教育和干部培训提供支持,实验楼及创新能力培养暨实训楼工程主体已经建成,图书科技楼、学生公寓等十一个建筑主体结构现已经封顶进入装修阶段。

  2018年8月,西藏民族大学新校区建设开工在即,急需接通临时用电用水。得知这一情况后,秦汉新城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一大早带领投资服务部人员,在现场同周陵、渭城街道办和建设方负责人一道商议解决方案,一直坚守现场接管接线,直到水通灯亮才离开工地。

  2018年10月,秦汉新城招商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赶到项目现场,详细查看喷淋清洗、围挡和保洁操作等情况,既严格遵循了环保要求,又加快了施工建设进度。

  西藏民族大学规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南浩智说道:“我校秦汉校区建设目前所取得的进展,离不开秦汉新城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在规费减免、市政道路建设等方面,感谢秦汉新城给予的亲切关怀。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配合秦汉新城做好其他工作,为校区搬迁做好准备。”

  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多次在项目专题会议上强调,要扎实推进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建设,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建成后对提升秦汉新城乃至西咸新区的营商环境有重要意义。(文 张良 编辑 王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