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实现2019开年各项重点工作新突破

2019-01-10 16:5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从机关环境卫生抓起,志在长安城市形象的大提升,从领导干部上下班纪律抓起,推进干部作风大整治……连日来,西安市长安区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以干好身边“小事”为抓手,谋划发展新起点,检验学习新成效,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1月7日,在长安区氵皂河路截污纳管施工现场,南起延安大学北至绿园十字的所有围挡拆除完毕,原开挖工作井已经回填,环卫工人与洒水车相互配合对绿园十字周边路面进行集中清扫,氵皂河路即将恢复通行。而在长安区黄良、引镇、王曲等街道,“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正在扎实推进。长安区对“大棚房”再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排查,逐一核对点位、建立台账、销号整改,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加快整改,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和工作标准彻底清理整改到位。

  在长安区机关部门、窗口单位,领导党员干部人手一份《长安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00条督导检查重点任务》,长安区委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对照检查,对标要求,彻底清理办公环境,全面强化作风纪律,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努力让长安的水更绿、天更蓝,城市环境更好,办事效率更高,居民生活更舒心,让前来旅游、定居、创业的人越来越多。

  据了解,为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抓实抓细、落在实处,长安区将专题教育与当前六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大力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和秦岭专项整治后续工作,加快实施“改造氵皂河 引水入城”工程,持续推进“清洁乡村”行动,聚力推动“三园”建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铁腕治霾、项目建设和年度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截至目前,氵皂河路截污纳管项目累计投入机械896台次、人力6720人次,经过112天的奋力攻坚,完成490米的主管道顶管,实现贯通汇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全速推进,16个街道“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进展顺利,累计复耕9万多平方米。在城区,西长安街6万多盏LED节能灯全部点亮,灯环、灯球、冰花等各色光电饰品美化了城市夜景,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出流光溢彩、充满活力的现代城市新形象。(供稿 西安市长安区委网信办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