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2019-01-20 19:55: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陈梦楠

  

  会议现场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月17日,安康高新区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各级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誓师立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果敢的行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在2019年实现整区脱贫摘帽目标。

  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临空办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康高新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下发了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

  黄勇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到了攻城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也是解决困难问题、弥补弱项短板的倒计时阶段,必须要增强压力倒逼意识,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和精准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确保打出一场漂亮的硬仗胜仗,用实际行动接受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安康高新区必须要增强时间倒逼意识,算清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集结最强兵力、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尽锐出战、决战到底,同时必须要增强质量倒逼意识,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严要求的标准聚力攻坚,坚决做到对标对表、因户施策、精准发力、提高质量。

  黄勇强调,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贯彻精准方略,严把时间高效推进。安康高新区要聚焦产业致富,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优势产业,创新生产经营方式、产销对接机制、利益联结机制,让贫困户嵌入产业链,全面参与进来、互动起来;要聚焦基础提档,全面落实住房、教育、医疗等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快各类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破除发展瓶颈制约;要聚焦民风好转,积极开展扶志扶智、教育培训和道德评议等活动,发挥村“两委”负责人典型带动作用,引导群众革除陈规陋习,狠抓生态环境整治,营造良好风貌;要聚集支部引领,狠抓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组织设置方式,加大优秀党员培养力度,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黄勇要求,安康高新区全区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最大民生工程和最大发展机遇,以赤诚为民的初心、决战决胜的信心、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尽责的魄力,更加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交出历史答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文/图 杜明坤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