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赶超越的新起点上追梦奔跑——热烈祝贺2019年省两会胜利闭幕

2019-02-01 11:09:04|来源:陕西日报|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信心在三秦大地升腾。在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安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省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鼓劲加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大会。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科学谋划新一年陕西各项工作。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干部群众,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推动陕西各项事业彰显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2018年是陕西追赶超越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坚决全面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紧扣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加快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开端;这一年,我们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破除“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党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我省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站在新起点,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和拓展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成果;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见到实效。

  站在新起点,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扩大开放,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三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环境。

  使命催人,正当扬帆奋进;人民重托,更需策马扬鞭。

  新的一年,我们要让三秦大地流动起来,让一切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要素、生产要素、资源要素在陕西充分涌流;我们要让三秦大地充满活力,让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在陕西竞相迸发。

  新的一年,愿每一位三秦儿女都要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殷嘱托,勇于追梦,努力奔跑,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和奔跑者的姿态做好每项工作,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每个人美好生活幸福梦的践行者。

  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今年省两会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