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将在渭南举办

2019-03-08 16:18: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10日,备受全国球迷关注的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以下简称“中甲联赛”)即将“登陆”这座美丽城市,为渭南的体育记忆添上精彩一笔。

  为了承办好这场重大赛事,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联合推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赛事的筹备,凸显陕西大秦之水主场风采。

  “本次大赛设置了2个运动员休息室、1个裁判员休息室、1个技术官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室、医疗保障室、安保指挥部等功能用房均已到位。另外今年的中甲联赛投入运用VAR视频回放系统,有关设备目前正在调试当中,个别直播技术尚属全市首次。”渭南市赛事总协调胡康宝介绍说,“渭南市体育中心从2月17日开始,对草坪进行了越冬施肥、修剪,铺沙平整,对灌溉设施进行了升级维修,球场养护已经到位。”

  在交通保障方面,据了解,目前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制定了《2019中甲足球联赛渭南赛区交通安保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做好过境车辆交通疏导分流、核心路段交通安全管理、核心区域交通安保措施。渭南交警临渭大队、高新大队、高交大队,在田市三岔口等重要路段设置提示牌,在渭南市体育中心等重要地点、路段设置执勤点等,同时加强备勤警力,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做好大赛安保工作。

  在3月6日,渭南市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开展了“服务中甲联赛,争做文明使者”倡议活动,号召全体公交车、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好中甲联赛,展示渭南这座“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的魅力,使城市更美丽、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渭南市交通局还将充分利用出租汽车、公交车LED显示屏、公交车载电视、客运站LED显示屏广泛宣传足球赛事相关工作。在做好赛事全面准备的同时,为了方便外地球迷观看球赛,渭南高铁站与西安高铁站积极对接,自3月10日起,将增开球迷专列。

  在医疗保障方面,渭南市卫计局疾控科王丹介绍,本次大赛在球赛现场设有医疗救助组,渭南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设定为比赛期间医疗救护收治定点医院,其中,每个定点医院预留3张以上病床,并开设救治绿色通道,确保伤、病人员得到及时救治。同时,还将派一辆救护车在比赛场地进行待命。

  “这几天,好几个西安的朋友打电话说把票都买好了,要来看球赛。我们现在就等着3月10日看球赛,太期待了,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中甲联赛。到时候再带朋友们在渭南转转,让他们感受感受渭南的美。”市民何志林笑着说。(供稿 渭南市委宣传部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