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朱雀花卉市场春意正浓 多肉10块钱买5盆

2019-03-13 08:52:34|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西安朱雀花卉市场春意正浓 多肉10块钱买5盆!

  “趁着天气好,来挑几盆绿萝端回去,让家里也多点春天的感觉。”3月12日早上9点多,西安朱雀花卉市场已经熙熙攘攘聚满了顾客。西部网记者现场看到,这里早已是一片百花争艳的场景。郁郁葱葱的盆栽,色彩鲜艳的蝴蝶兰,憨态可掬的多肉……各式各样的花卉被摆放的满满当当。

  记者走访解了到,市场上多肉植物销量最好,小盆多肉10元能买5盆 ,绿萝等常见植物10元左右,其他的盆栽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春天一到,生意也比较好。最近暖气快停了,花也比较好养,顾客来买花也都是想给家里添置一抹新颜色。”花卉经销商王女士介绍到,最近像蝴蝶兰、一帆风顺、发财树、君子兰,这类叶子大、花朵颜色鲜艳的花卉品种都卖的比较好。

  “我干这个行业已经10年了,每周进货需要5点多起来去采购,下午3点才能结束,但花这个东西最重要的就是新鲜和精致。”王女士说,看到自己采购挑选回来的鲜花又精致又漂亮,让人心情很愉悦。

     正在一旁挑选绿植的韩女士说,今天朋友的店开业,专程来买个花篮送过去。

  “我家也住在这附近,小到绿萝大到盆栽我都在这里采购,主要这边品种多,价格也划算。”韩女士已经是花卉市场的老顾客了,她说自己每周都要来花市转转,经常来给家里添置一些花花草草,“现在正好是春天,买点绿植回去,感受点春意,还能净化家里的空气。”(记者 苏静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