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重点商圈推介会暨品牌商户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9-03-21 14:03: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20日,以“三生融合航空城 商业价值新高地”为主题的西安航空基地重点商圈推介会暨品牌商户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商务局和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联合举办,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西安赛格集团、西安大唐西市商业管理公司、开元商业有限公司等诸多知名品牌商家、商业运营企业、商业开发企业、入区企业及社区居民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本次推介会上,西安航空基地对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中天时代广场、中和航空文旅城等重大商圈进行了重点推介,所展现出的投资优势和广阔发展前景,吸引了云朗致美、富丽华、好利来、名创优品等多家知名品牌商户签约入驻。国际航空影院、国际酒店、现代生活馆、大型超市等一批现代消费项目顺利落户,为西安航空基地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航空新城提供新动能。

  当前,西安航空基地以“十五分钟消费圈”为引领,打造楼群相连、店铺相邻、道路相接的现代商业圈,形成“产业链、创新地、商务轴、文化带、消费圈”的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格局,提升带动产业功能和区域空间的整体优化,航空产业特色鲜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西安航空基地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商机和财富,还有更广阔的发展和舞台。在西安航空基地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和恒龍缤纷城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会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为西安航空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添砖添瓦,为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做出贡献。”北京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区运营总监薛铁强表示。

  西安航空基地将精品零售、饕餮美食、生活服务三大消费业态进行组合,为辖区群众提供集影院、超市、景观、餐饮、商务、文化、居住等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场所,全面推动消费体验服务升级。

  “近年来明显地感受到基地的快速发展变化,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商户入驻,在家门口享受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更方便了。”家住碧水蓝庭小区的居民代表刘女士高兴地说道。西安航空基地完善商业业态,优化配套环境,拓展功能服务,打出经济发展“组合拳”,发挥城市消费集群效应,以优质的产业环境吸引更多品牌企业落户扎根,蓬勃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表示:“西安航空基地将始终大力支持、悉心服务商贸服务企业在地发展,在政策上给予扶持、环境上给予保障,为企业提供最为便利的建设开发条件,充分兑现西安航空基地的区域价值,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按照“集群化构建、园区化承载”的思路,结合“低碳生态、城市单元、国际标准”的建设理念,西安航空基地正在大力推进“以产兴城,以城促产”的发展新方式,下“绣花”功夫精雕细刻,形成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四宜”新亮点,实现由单一工业园区向产业新城的历史蜕变。(文 田笑笑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