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9-03-21 10:55:06|来源:陕西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3月20日上午,咸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大秦剧院召开,学习弘扬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周恩来总理原秘书、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副会长纪东作《弘扬周总理精神风范 以初心和使命引领未来》专题报告。

  市委书记岳亮主持并讲话。市长卫华,市委常委马俊民、赵月为、孙亚政、罗军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

  现场氛围庄严热烈,全场听众充满期待。纪东结合在周恩来总理身边的8年工作经历,通过大量珍贵史实和历史照片,从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信念,心系人民、甘当公仆的精神,持之以恒、严于律己的修养,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品格等4个方面,大到党和国家,小到一事一物,深彻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坚贞不渝的信仰初心、鲜为人知的感人事迹,深情缅怀了周恩来总理大无大有、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和境界风范,深刻诠释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追求和奉献情怀。

  初心牵人回原点,使命催人去远征。长达 2 个半小时的报告情真意切、深入浅出,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融入历史、陷入沉思。台上饱含真情,台下饱含热泪。报告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大家为先辈的崇高风范哽咽泪流,因祖国的繁荣昌盛热血沸腾,由衷地向周恩来总理致以崇高敬意。

  岳亮在讲话中指出,周恩来总理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周恩来总理为杰出楷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岳亮强调,伟大源自平凡,平凡孕育伟大。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 世纪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摆正人民公仆的位置,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从严修身律己,时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谱写新时代咸阳追赶超越新篇章不懈奋斗。

  各县市区委、市级各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全市部分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学习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