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工建设

2019-03-25 15:57: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23日上午,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二期厂房建设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举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陕建机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华分别发表致辞,陕建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宗让出席开工仪式。

  

  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二期厂房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2019年以来,泾河新城紧紧围绕“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发展定位,按照“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发展思路,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持续打好项目策划、招商落地、建设服务组合拳,随着一批又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泾河新城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目前陕建钢结构板块业务已实现80亿元产值规模,陕建钢构集团以陕建大品牌、大平台的优势,整合钢构板块,业务涵盖钢结构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检测、运维全产业链,综合实力雄踞国内西部榜首。

  

  陕建钢构集团泾渭加工基地二期厂房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陕建钢构集团泾渭钢结构加工基地占地122亩,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现有一期厂房于2012年4月投产,厂房面积31000平方米;现有大型生产设备45台,生产线4条,年生产能力3.5万吨,开工建设的二期厂房建设面积17640平方米,计划年内建成投产。陕建钢构集团泾渭钢结构加工基地建成后产品覆盖框架结构、空间结构、市政桥梁、装配式钢结构及金属围护结构,预计年综合产能将超6万吨,年营业收入超6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以上,将为泾河新城的经济发展贡献新的GDP、税收、就业机会。

  泾河新城高庄镇、改革创新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环境保护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及陕建机施集团5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