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西北大区携手“西数100”赋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04-01 19:42: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 3月28日,蓝凌软件公司西北大区(以下简称“蓝凌”)成立仪式暨西部企业数字化管理运营百人论坛在西安举办。来自阿里巴巴钉钉、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数字专家等近百位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之道。

蓝凌软件公司西北大区成立仪式现场

  蓝凌首席运营官杨选锋表示,蓝凌西北大区的成立不仅意味着蓝凌与阿里巴巴展开更深度的合作,更是看准了不断涌现的西部企业创新管理需求,从而加大对西部地区的投入力度,助推西部企业转型升级。

  “新蓝凌”与“新西部”碰出智慧新火花

  据蓝凌副总裁、西北大区总经理王小雷介绍,蓝凌是一家智慧办公平台,是阿里巴巴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智慧办公平台领先品牌,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18年来,作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中国知识管理领军品牌、国家《知识管理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全球最具创新力知识管理大奖(MIKE)的发起单位,蓝凌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数千家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多年来,蓝凌在西部地区先后帮助陕汽集团、中泰集团等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变革,对于西部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管理运营的落地服务有着丰富的经验。“全新的蓝凌西北大区将以更近、更多、更好、更高的要求为客户创造高质量的价值追求。”王小雷说道。

  “蓝凌引擎”助力西部驶入数字经济快车道

  据悉,蓝凌三大新品具有网点体验更近、更多场景支撑、新老客户双模服务更好、价值更高等特点,能够更为宏观地感知组织流程,快速识别高频低效流程,并深入解剖和定位流程堵塞点,降低管理流程中的无效成本,最终实现企业运营优化提升的目标。

  阿里巴巴钉钉西北区域总经理莫畏表示,数字经济爆发已成趋势,预计到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将达到 8.5万亿美元,占经济比重将超过55%,这些数据背后是数字企业及数字化管理的重构。钉钉将携手蓝凌共同帮助更多西部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与办公行政效率的变革,助力西部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蓝凌软件西北大区将以满足西部企业的数字化需求、组织服务西部企业升级、配套生态建设共享智慧资源为目标,推动西部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共享智慧资源,共创价值。

  另悉,在本次论坛上,蓝凌西北大区、隆基股份、中泰化学、特变电工、酒钢集团等西部名企CIO作为核心发起人,共同创建“西部数字化管理运营百人会”暨“西数100”公益交流平台。该平台将为百名业内优秀成员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组织对接东部和西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考察、专家讲座等活动,共同分享优秀企业、国外同行的先进理念与实践案例,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供稿 文/图 西安市委宣传部 编辑 赵浚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