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旅博会吸引国内外旅行商深入洽谈

2019-04-01 16:04:23|来源:陕西日报|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3月29日至31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举办期间,来自柬埔寨、保加利亚、马来西亚以及西安、重庆、四川、天津等全球各地的旅行商,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洽谈。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国内外旅行商展开“车轮式”的面对面洽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来自上海晓微贸易有限公司的卢欣对洽谈充满期待。她说:“我们公司在旅游会展方面有需求,此次参加西安丝路旅博会,就是希望找到有趣的旅游目的地和承办会务的酒店等。”来自天津市众信旅行社的郑百琦表示:“之前参加过北京、重庆和韩国等地的旅博会。这是第一次参加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希望通过洽谈能够对接到欧洲各国当地的地接资源,同时也想了解当地旅游部门、景区对外地旅游企业是否有优惠政策。”来自日本福冈的买家高尾淑江,主要从事深度游,此次来到西安丝路旅博会,他最想了解的是西安周边的特色游,并把这些景点推介给日本游客。

   据了解,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采用的是B2B+B2C同步运营的方式,全方位涵盖专业交流洽谈和产品惠民展销。B2B方面,本届展会邀请了150余名国际买家和300余名国内买家,覆盖陕西主要客源地;OPSA预约系统的使用,配合买家卖家专业洽谈会的设定,让买卖双方实现展前预约、展中洽谈,有效提高参展时效性,促成大宗订单的达成。B2C方面,数百万的门票派发和广泛的媒体宣传,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够有机会积极参与到展会当中。通过买家卖家面对面的洽谈,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建立了初步联系,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携手开发旅游产品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李向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