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将于5月26日试演

2019-04-16 13:4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赵浚喆 通讯员 胡潇):4月15日,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新闻发布会在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景区举行。这台以《格林童话》故事为蓝本在森林与城堡中演绎的实景音乐魔幻秀,将于5月26日起在白鹿原影视城试演亮相,并实现每天常态化演出。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军、陕西旅游集团品牌与企业管理部部长陈焕娥、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文海、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江涛、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超、《魔法公主》执行总导演刘斌、陕西上德演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光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出品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改编于格林童话故事《莴苣姑娘》。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依托经典,再造经典,中西合璧,匠心独具。陕西旅游集团秉承“陕旅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积极响应陕西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强省”的号召,以生动、感人的故事为脉络,传播正能量和正义感。全长30分钟的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是一台老少皆宜的旅游实景演艺,该剧融合歌剧、魔术、马戏、戏剧、舞蹈、杂技、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借用世界领先的魔法表现形式,增强观众的代入感和互动体验,使观众在户外实景中进入格林童话世界,感受欧洲风情,体验善恶交锋,顿悟人生哲理。

  作为一部日间演出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剧,《魔法公主》兼具观赏性、娱乐性、艺术性,高超的杂技表演、唯美的音乐唱段、逗趣的人物设置、紧张的戏剧冲突以及炫酷的特技特效等亮点使演出异彩纷呈。该剧首次将魔术引入常态化实景演出,人体悬浮、大变活人、闪现瞬移等大型魔术,根据剧情发展适时展现。《魔法公主》剧场位于白鹿原影视城核心区域,剧场内充满了童话色彩,观众仿佛置身于森林、草地、花园之中,“山岭”“城堡”“高塔”“猎狗”“蟒蛇”“蜥蜴”及各种动物精灵,会眨眼、能说话的“树人”与造型华丽的演员共同演绎童话经典,配合3D全息环绕声效,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现场表演 供图 陕西旅游集团

  陕西旅游集团精心打造的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落地白鹿原影视城,无疑是对景区现有演艺项目在类别和艺术特性方面的丰富和补充。据了解,白鹿原影视城除了继续深挖“白鹿原IP”外,还将进一步强化“影视城”这一元素的主体概念,将影视与演艺相结合,增强园区演艺产品的多样性,提高游客重游率,最终形成以“白鹿原IP”为核心,以多种影视元素为辅助的影视演艺旅游模式。同时,白鹿原影视城以生动、感人的故事为脉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造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完善旅游演艺矩阵,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演出合影 供图 陕西旅游集团

  据悉,白鹿原影视城蝴蝶谷项目和大型室内实景演出剧《黑娃演义》研学版也将于近日与广大游客见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