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最美是商洛 2019商洛精品旅游路线及优惠政策盘点

2019-04-20 18:21: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4月下旬,由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组织的“2019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及2019商洛生态文化旅游年度主题活动”将在商洛市柞水县牛背梁度假区开幕。为让更多游客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商洛文化旅游的魅力,商洛市围绕着本次活动“商洛——中国气候康养之都、秦岭宜居宜游胜地”的主题,为广大游客制定了主题旅游精品路线以及多重旅游优惠政策,具体路线及优惠政策如下:

陕西省商洛市丹凤桃花节 供图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春:踏青赏花浪漫游

  主题一:红酒桃花浪漫之旅

  线路:西安——棣花古镇——金山安森曼葡萄酒庄——桃花谷——闯王寨泉茗旅游度假区——西安;

  主题二:木王杜鹃穿越之旅

  线路:西安-云盖寺古镇——童话磨石沟——木王

  夏:避暑休闲体验游

  主题一:亲水涉野清凉之旅

  线路:西安——洛南音乐小镇——蟒岭绿道——丹凤棣花古镇——丹江漂流——金丝峡——后湾村

  主题二:清肺养心休闲之旅

  线路:1、西安——柞水朱家湾——牛背梁——秦楚古道——柞水溶洞——九天山——金台山——塔云山——木王山;

  2、西安——金台山——塔云山——木王山——柞水溶洞——九天山——朱家湾——牛背梁——秦楚古道——【经水阳高速】——山阳天竺山——天蓬山寨——月亮洞

  优惠政策:

  针对商洛市民的优惠政策。

  1、5月5日至5月31日期间(含周末),山阳县天竺山景区、漫川人家、月亮洞景区、天蓬山寨景区对商洛籍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享受免门票优惠。

  2、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含周末,不含端午节),商南县金丝峡景区、闯王寨景区,镇安县塔云山景区对商洛籍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享受免门票优惠。

  针对旅行社的优惠政策。

  1、老君山景区4.5折;金丝峡丹江漂流5折;花溪弄景区5折。

  2、秦楚古道5.3折;丹江漂流景区5.5折;闯王寨景区5.5折;凤冠山景区5.9折;九天山景区6折;天竺山景区6折;秦岭洞天福地景区7折;塔云山景区7折;牛背梁景区7折;月亮洞景区7折;天蓬山寨景区7折。

  3、金丝峡景区8折;木王山景区门票7折。

  针对特定人群的优惠政策。

  1、商南县金丝峡景区。6月1日至8月31日(含周末),对所有自主游中考生、高考生持准考证实行免门票政策(旅行社除外)。

  2、柞水县秦楚古道景区。2019年度(含周末),对所有60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身份证全年免门票;对所有取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游客,凭劳模证全年免门票优惠。

  注意事项:

  1、以上优惠政策均不含漂流、演艺类景区景点,不含保险、代步工具等景区其他消费项目。

  2、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必须持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五一、端午节、中秋节、十一期间等法定节假日不实行免门票政策,政策明确规定的除外。

  3、具体执行标准以及其他优惠政策,以各景区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