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暨特色产品品鉴活动举行

2019-05-12 18:3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王娜 通讯员 胡潇):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暨特色产品品鉴活动在西安举行,集中签约项目68个,总金额达361.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种业、人工智能设施农业、生物医药、涉农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环保农资、休闲农业等特色主导产业。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等人出席活动。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胡潇

  会上,李九红和钱永华分别就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和区校融合产业作了主题推介。杨凌示范区发改局、自贸办、杨陵区人民政府负责人分别就产业化项目、自贸区建设项目、乡村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杨凌菲格无花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瑜作为杨凌示范区创业代表发表了投资创业感想。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68个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37个,总金额149.3亿元;协议项目31个,总金额212.4亿元。

  杨凌示范区行政审批局与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摄影 胡潇

     据悉,杨凌示范区突出区校融合要素,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签订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合同,总金额1亿元。华为农业数谷、农业大数据湖产业化项目、农信互联大数据中心、杨凌数字农业发展中心等智慧数字农业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杨凌示范区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加速聚集。中马合作水培示范园建设项目、哈萨克斯坦陕西农产品海外仓建设等项目的成功签约,彰显了杨凌示范区自贸区开放优势。杨凌示范区完善民生保障和城市功能,也为“小微城市、品质生活”提供项目支撑。

  为进一步提升杨凌农科品牌影响力,杨凌示范区在会后举行了杨凌特色产品品鉴活动,向与会嘉宾集中展示、推介和品鉴了杨凌优质农产品和特色食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