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靖边县长贺湘如在第四届丝博会期间推介靖边

2019-05-14 18:28: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郭克强):5月13日上午,榆林国际高端能化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靖边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湘如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据贺湘如介绍,靖边史称“夏州”“朔方”,位于陕西省北部偏西,呼包银榆经济区交汇处,土地面积5088平方公里。资源富集产业聚集,石油探明储量3亿吨,年产量300万吨,年加工量400万吨;天然气探明储量4700亿立方米,建成亚洲最大天然气净化厂,是“西气东输”的重要枢纽。地域辽阔、物产丰盈,如今的靖边县是特色农畜产品优生区,23个名优产品曾荣获省级以上著名商标,靖边马铃薯、胡萝卜等7种产品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靖边县历史文化深厚,形成了大夏国都统万城,红色旅游胜地小河革命旧址,世界地理奇观龙洲丹霞地貌以及西涧丹林、千年古柳等历史人文自然景观;信天游、剪纸、跑驴、霸王鞭等独特的民俗文化和炖羊肉、剁荞面、油馍馍、排骨烩菜等特色美食享誉国内外,获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名县”。

  靖边经济发达,兴业福地,一座榆林副中心城市正在乘势崛起。靖边县域经济总量达370多亿元,年财政总收入突破100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8.4亿元,经济综合实力稳居陕西省十强县和西部百强县。近年来,靖边县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综合服务功能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形成了“亲商、安商、护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和良好氛围。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靖边是一片蕴藏巨大潜力和充满无限商机的沃土,是投资者大展宏图的黄金凹地,是创业者铸造辉煌的理想乐园。靖边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丰厚的回报,诚邀各界人士、各方朋友前来参观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贺湘如说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