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开198路156路公交 调整302路503路公交线路

2019-05-15 09:57:22|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记者14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我市将于5月15日新开198路公交,并对302路进行缩线调整;5月16日新开156路,并对503路进行缩线调整,提醒出行市民多加留意。

  ■新开198路:

  线路设置梨园路和生国际、劳动北路(去)、大兴东路劳动北路口(大兴医院)(去)、小白杨(去)、白家口(去)、李下壕村(回)、西二环大兴路口、西二环丰禾路口、任家口、西二环大庆路口、西二环桃园西路口、西二环团结中路口、土门西、丰镐路团结南路口、昆明路团结南路口、枫林华府、响塘寨、科技路团结南路口、高新医院、西安软件园、团结南路科技四路口、西工大软件园、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鱼化一路科技六路口、经九路科技六路口、经十二路科技六路口、经十四路科技六路口、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云水一路天谷八路口、云水一路天谷九路口30个站点。线路全长15.5公里。首班6:00,末班21:00,实行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票制。

  ■调整302路:

  由马王发车,经350乡道、鱼斗路、新韦斗路、359乡道、镐京大道、108国道、王寺南街、沣东大道、红光路、丰镐西路至土门(丰镐西路西二环口)。

  线路调整后设置马王、马王东、沣东农博园、斗门、斗门北街、花园、普渡、上泉、落水、镐京骨科医院、镐京、王寺金三角(去)、王寺、沣东文化广场、西围新嘉园、和平村、再生资源市场、凹里村、西安热电公司、起重机厂、锅炉厂、汉城路丰镐路口、土门市场、丰镐路团结南路口、土门西、土门26个站点。

  新增:土门1个站点。

  取消:梨园路和生国际、劳动北路(去)、李下壕村(回)、西二环大兴路口、西二环丰禾路口、任家口、西二环大庆路口、西二环桃园西路口、西二环团结中路口9个站点。线路长度21公里。首班6:30,末班19:30,仍实行有人售票中巴线路票制。

  ■新开156路:

  由电视塔发车,经长安南路、雁塔西路、含光路、吉祥路、科技路、高新路、劳动南路、劳动路、大庆路、桃园北路、梨园路至梨园路和生国际。

  目前,由于桃园北路(大庆路—大兴东路) 段正在封闭施工暂未通车。156路临时由梨园路和生国际缩线至大庆路桃园路口,待桃园北路(大庆路—大兴东路) 段道路通车后,恢复至梨园路和生国际。

  线路设置电视塔、会展中心、吴家坟、政法大学、八里村、长安路雁塔西路口、交大一附院、省肿瘤医院、吉祥村、吉祥路四季西巷口、吉祥路永松路口、太白路科技路口、徐家庄、科技路博文路口、高新路科技路口、高新路光华路口、西工大西门、大唐西市、草阳村、西稍门、公交分局、大庆路劳动路口、大庆路桃园路口23个站点。线路全长17公里。首班6:00,末班21:00,实行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票制。

  ■调整503路:

  线路调整后设置天章大道公交调度站、后卫寨立交北(回)、三桥西、三桥、三桥东、枣园西路阿房路口、杈杨村、光华厂、大庆路阿房路口、大庆路西段、大庆路丰隆路口、汉城路大庆路口、公交巴士公司、丝绸群雕、新华印刷厂、丰镐路团结南路口、土门西、土门、丰镐路丰登路口、丰镐路桃园路口、西稍门、草阳村、大唐西市、西工大西门、高新路光华路口、高新路科技路口、高新一中、高新路科技二路口、高新路科技四路口、枫林绿洲西门、高新路科技六路口、木塔寺苗圃、文理学院(去)、木塔寺东路西口(回)、白沙路公交调度站35个站点。

  新增:高新一中、高新路科技二路口、高新路科技四路口、枫林绿洲西门、高新路科技六路口、木塔寺苗圃、文理学院(去)、木塔寺东路西口(回)、白沙路公交调度站9个站点。

  取消:电视塔、会展中心、吴家坟、政法大学、八里村、长安路雁塔西路口、交大一附院、省肿瘤医院、吉祥村、吉祥路四季西巷口、吉祥路永松路口、太白路科技路口、徐家庄、科技路博文路口14个站点。线路全长21公里。首班6:00,末班23:00,实行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票制。(记者 梁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