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雁塔区嘉汇汉唐书城等入围“西安市最美书店”

2019-06-04 13:23: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首届“西安市最美书店”评选结果公示。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等10家书店入围“西安市最美书店·十大明星书店”候选书店;樊登书店湖城大境店等10家书店入围“西安市最美书店·十大人气书店”候选书店;汉唐言树朗读书店等10家书店入围“西安市最美书店·十大特色书店”候选书店。其中,西安市雁塔区入围的书店有嘉汇汉唐书城、万邦书店·关中大书房、新华里COFFEE BOOKS。

  嘉汇汉唐书城

  嘉汇汉唐书城小寨店营业面积12000多平方米,藏书十八万册,品种齐全、品质精良,着力打造精而专的品牌概念,并率先在西安市开设陕西省首家24小时特色书店。嘉汇汉唐书城逐步由单一的图书卖场转型为多元化、连锁建制的大型“文化 MALL”,一跃成为西部较大、国内前列的综合性图书文化购物中心。

  万邦书店·关中大书房

  入围“西安市最美书店·十大人气书店”的万邦书店是一家文化气息浓厚的人文社科类民营独立书店,有着长达17年的经营历史,以“文化人的后院,读书人的书房”为宗旨,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阅的文化生活体验,打造人文舒适的阅读空间。万邦书店作为独立书店品牌,逐渐成为西安的文化地标,具有一定的文化影响力。

  新华里COFFEE BOOKS

  入围“西安市最美书店·十大特色书店”的新华里COFFEE BOOKS隶属于西安市新华书店,于2015年年底完成全面改造升级并对外开放。新华里COFFEE BOOKS位于繁华的小寨商业中心,建筑面积共1260平方米,其在满足读者阅读体验上不断探索“图书+”的多元化经营模式,“图书+借阅”“图书+文创”“图书+花卉”“图书+咖啡”“图书+绘画”“图书+影院”等多元业态的引入,增加了读者的新鲜感,丰富了读者走进实体书店的感受。此外,该书店是一个涵盖怀旧电影、美学商品、植物与展览、休闲阅读在内的一体式综合文化空间。(文/图 刘强 编辑 赵浚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