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9-07-01 17:32: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西安航空基地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品读红色经典、祝福党的生日等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掀起学习先进、发挥作用、争当先进的热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西安航空基地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现入党情景,坚定入党初心。短短12句话、80个字的入党誓词,令党员们精神振奋、热血澎湃,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和无限忠诚。

  “回想起当年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我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裴扬表示。

  在辖区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马瑾郑重地从兼职党建指导员白雪手中接过西安航空基地非公党建工委授予的“党员示范岗”牌子。马瑾表示:“‘党员示范岗’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会坚守这份责任,践行这份承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七一”前夕,西安航空基地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当先锋”的“党员示范岗”授牌活动,共计47名优秀企业党员获得了“党员示范岗”荣誉,鼓励引导辖区企业党员用强有力的担当、看得见的行动,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企业发展。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精心组织开展了红色书籍阅读分享活动,通过推荐、诵读《梁家河》《县委书记》《苦难辉煌》等红色书籍,撰写读书心得,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品读红色经典中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魅力、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红色文化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带动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读书过程中,我一直都被一种无形的力量鼓舞着,我想,这就是红色经典的魅力吧。”这是党员刘炎琦的读书心得。

  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参观革命遗址、庄严承诺践诺、学习交流研讨、为民服务实践等系列红色主题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党员、试飞英雄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当年入党时的故事;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感悟,书写对党的生日祝福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西安航空基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供稿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编辑 李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