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古镇消暑纳凉节将于7月6日开幕

2019-07-02 17:41:16|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诸葛古镇消暑纳凉节傲视来袭

  为丰富诸葛古镇夏季旅游业态,形成陕南地区独特的“历史民俗+文化演艺+自然生态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助推汉中全域旅游的发展,7月6日,万众期待的2019诸葛古镇消暑纳凉节将盛大开幕。届时,诸葛古镇打造的6大系列主题活动将全面启动,活动以“美食、音乐、舞蹈、闯关、纳凉”为主线,以丰富广大市民夏季文化生活、“古镇消暑,清凉一夏”为主旨,特别加入了内容丰富,互动强、参与性强的竞技类活动,紧跟时下文化热点,融合大量时尚元素,打造年轻、酷爽、好玩的夏季诸葛古镇不夜城,使更多的民众可以走出家门,来到文化气息浓厚的诸葛古镇,感受历史、清凉一夏。

  诸葛水城震撼回归 ins风主题爆火一夏

  诸葛水城升级开业仪式作为拉开消暑纳凉节帷幕的“第一弹”,将同步于7月6日盛大举行。激越、豪迈、欢快的开场秀舞狮将会拉开诸葛水城清凉一夏的新篇章。爆火ins的火烈鸟、独角兽等漂浮圈、巴厘岛同款“鸟巢”、笑料不停的“充气舞星”......满满ins风的氛围,自带滤镜的拍照圣地,水城内有还有数十款惊险刺激的项目可供挑战,2019升级版诸葛水城成为陕南首个ins风主题水上乐园,来这里给你一个“网红版”的完美盛夏。

  诸葛水城涵盖海啸冲浪、神奇巨碗、蛟龙入海、浪摆滑梯、梦幻水寨、水疗SPA、螺旋滑梯、水上闯关等多种惊险刺激而安全的水上游乐项目,同时汉江漂流也将同步开漂,全长2公里,沿岸有诸葛古镇、武侯祠和定军山等文化景点,拥有美丽的三国风光景色,休闲娱乐设施齐全,配套文化主题丰富一站式服务,超乎想象的刺激体验,是您夏季水上狂欢的不二之选。

  六大主题N多亮点 消暑纳凉酷爽一夏

  此次“诸葛古镇2019消暑纳凉节”活动紧抓夏季旅游契机,整合“历史遗迹、陕南风情、特色产品、三国文化”等各类旅游资源,以“美食、音乐、舞蹈、闯关、纳凉”为主线,打造出了丰富多彩的夏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推进汉中地区三国文化旅游产品建设,提升勉县旅游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影响力,让来诸葛古镇的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三国文化别具一格的魅力。

  活动包含“水上大闯关、音乐美食节、诸葛吐槽大会、汽车电影节、有奖征文赛、广场舞大赛 ”等6大系列活动,其中水上维密秀、水上大闯关、水上足球秀、美食嘉年华、热舞表演、三国人物Cosplay、三国吐槽纳凉大会、有奖征文等众多劲爆活动将会在消暑纳凉节期间期间陆续启动。同时,针对性的诸葛古镇消暑纳凉节一日游、多日游精品线路连续推出,不仅满足了夏季阶段不同游客日益增长的休闲旅游多元化需求,而且将诸葛古镇打造成为集陕南地区独特的历史民俗、文化演艺、自然生态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诸葛古镇是陕西旅游集团倾情打造的汉中“两汉三国文化旅游板块”的龙头项目,现已成为汉中乃至整个陕南地区的旅游金名片。为弘扬三国文化,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诸葛古镇一直在不断丰富、优化配套旅游产品,着力打造出最具三国特色、最能彰显三国文化魅力的旅游产品,助力推动“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形象建设。继五一期间“穿越千年文化之旅 探秘蜀汉繁华市井”千人汉服狂欢大派对,陕甘川万人游活动之后,众多游客对诸葛亮忠义千古的IP概念与诸葛古镇“汉服体验目的地”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深入的强化。陕旅集团斥巨资打造的诸葛古特色产品《出师表》演艺、武侯祠、青舍客栈、诸葛水城、汉江漂流等旅游项目将伴随着这个消暑纳凉节的盛大开启又创下了一波游客接待新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