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即将开幕 沿黄交流亮点纷呈

2019-08-12 18:56: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8月12日,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组委会发布消息,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陕西省合阳县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本届大会将呈现多项亮点,值得期待。

  据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大会参会代表分布范围与往届相比更广,沿黄九省区重点市县均已确定派出代表赴会交流,反映出黄河旅游的普遍升温,沿线市场互动与交流合作需求迫切的特点。

  同时,本届大会也将以联动营销和力促黄河沿线民众互访为活动主旋律,将在推广沿黄旅游线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沿黄城市之间合作。为此,大会筹办方将在本届大会上特别推出引导沿线客源互动的《黄河旅游手绘图》、《中国黄河游》简介册。

  为促进沿黄城市的旅游推广,本次大会还特别安排了黄河抖音营销、研学游产品设计分享等专题讲座,指导黄河沿线城市利用新媒体技术,合力打造“网红黄河”的旅游新品牌。在大会期间,还将首度评选颁发“中国黄河旅游文化奖”,以表彰在黄河文化传播、创意以及推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杰出人物、典型项目和突出单位。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举行中国黄河旅游媒体采风行、中国黄河旅游风景展、“伊尹故里·诗经合阳”文旅融合发展诸葛会及多场专题推介、交流与沿黄文旅合作签约等活动,多种形式的活动项目将会务实助推黄河文化旅游大发展。

  为了办好本届大会,筹备单位已先期启动了沿黄景区联动的“我与黄河美景有张合影”自拍大赛,发起了“带着抖音赴合阳”的邀请,合阳县人大、政府代表和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代表先后赴黄河源头玉树、黄河入海口东营进行了黄河水样采集,并发布了以“合和”命名的大会吉祥物,举行了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奖”的推荐提名和多次评审工作。

  目前大会主要活动和项目已准备就绪,8月14日起大会各项执行工作将全面启动。截至8月10日,黄河沿线参会报名和赴会采访单位已超过170家,其中黄河沿线参会县区已超过70个。青海、四川、甘肃、陕西、山西、山东等沿黄九省区广播电台已全线介入,黄河源头青海省玉树市及东道主陕西渭南市的电视、网络等媒体均将参与直播。

  据悉,中国黄河旅游大会是由西北旅游协会发起,旨在加强黄河沿线城市间、景区间、新兴旅游业态间市场合作、线路合作、宣传合作、信息合作,促进黄河沿线旅游客源互动的全国性品牌活动。经合阳县申请,2019第三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落地合阳。(文 周淑南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