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展现西安高新区“月光经济”魅力

2019-08-20 17:1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8月16日,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安高新区展现“月光经济”的一项活动,本次啤酒节在带给市民游客视觉、听觉、味觉多重享受的同时,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到嘉会坊国际范、潮流范的多元魅力。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活动现场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8月16日晚6点,伴随着音乐声,嘉会坊绚丽的灯光次第亮起,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手持造型锤敲向大型啤酒桶,伴随着四溅的酒液和人群的欢呼,本次国际音乐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灯光照亮的美好夜晚,啤酒的醇香早已弥漫在风中。活动现场提供了几十款精酿啤酒供市民游客选择,品质精良的啤酒让现场的参与者大呼过瘾。不仅如此,在西安高新区的诸多品牌美食如福黎记、抹茶本铺、三分饱烩烧饭也让每个人都找到专属自己的那一款“口味”。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活动现场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民谣电音

  唤醒古城的活力青春

  8月16日晚至17日晚,摇滚、民谣、电音在嘉会坊轮番上演,将现场氛围营造到极致。《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由美、民谣唱作人彭晨晏/雷子、独立音乐人曹亮、太空舱摇滚乐队、tk.re Rock bank乐队、TNG唱跳女团、唱跳音乐人张津瑞等多家知名乐队、音乐人汇聚嘉会坊,用多元的音乐点燃全场。台下观众跟随着律动的节拍摇摆、欢呼,尽情展现着“越夜越美丽”的青春与激情。

  啤酒、音乐与狂欢,为灯光璀璨的嘉会坊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除此以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世界风情文化巡演、文创市集、现场直播间等多个精彩环节,让到场市民和游客在享受啤酒与音乐之余体验更多乐趣。

  嘉会坊南侧的“绿野仙踪·狂欢一夏”主题文创市集聚集了潮萌IP领军老品牌夏萌猫、京城制扇第一品牌京扇子、原创环保衍生品牌素序物纪、3D打印个性定制品牌3Dfun等三十余家文创品牌,集结了别具一格的国内设计师衍生品牌、风格材质多样的手作作品、令人惊叹的科技成果展示、成就感满满的DIY体验等千余种潮物趣品,呈现了一场城市创意生活美学盛宴。

  作为“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高新嘉会坊总能用更时尚、更潮流的方式唤醒这座古城的活力与青春,带人们见证这座城市的狂欢时刻,感受不一样的都市夜生活。

  愈夜愈美

  嘉会坊夜经济活力尽显

  “熙攘繁盛,光耀万年,再也没有比长安更伟大的城市了。”这是最近的热播网剧《长安十二时辰》里的一句台词。时光穿梭千年,如今,步入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现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灿烂夺目的盛世长安。旖旎的灯光,熙攘的人群,丰富的业态,这里的每个夜晚,都上演着永不落幕的激情与梦想。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活动现场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模式,“‘5+2’天天有活动,‘白+黑’时时有活力”的区域氛围,“食住行游娱购”六位一体的24小时都市生活圈,都让嘉会坊成为创新创业者及市民游客的天堂。

  此次高新区音乐啤酒节活动的举办,为嘉会坊蓬勃发展的夜经济创造了更多可能。未来,嘉会坊将聚焦“时尚之城”建设,打造“网红”打卡地,定期组织“咖啡文化节”、灯光秀、夜间美食节音乐表演等活动,建设流行、科技、时尚、创意、商业与城市空间融合的潮流据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