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铜川市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重走红军路”活动

2019-10-17 08:48: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0月15日,陕西省铜川市组织千名党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重走红军路”活动,追忆革命历史,探寻革命初心,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新时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宣布活动启动。陕西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艳丽,铜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等相关领导,以及铜川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正在照金干部学院参加培训的陕西省优秀年轻干部“励志、筑梦”班全体学员,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耀州区党员代表,铜川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代表们冒雨重走“长征路”

   活动中,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们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跟随“红二十六军”军旗,从铜川市1933广场出发,经过约2个小时的徒步行走,到达了在陕甘边革命历史上具有重大战略转折意义的关键性会议——“陈家坡会议”的旧址。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铜川市委党校讲师李倩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照金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作了专题辅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在动员讲话中说,守初心、担使命,重走红军路,就是要深刻体悟革命先辈不论前进的道路多么艰辛,都始终保持着对理想信念的赤诚之心。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体悟革命先辈忠诚于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初心使命的坚守者;还要深刻体悟革命先辈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优良作风,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要深刻体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革命情怀,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自觉做新时代推动铜川追赶超越的领跑者、转型发展的实干者,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供稿 文/图 铜川市委宣传部 编辑 赵浚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