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果杯”2019榆林米脂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2019-10-20 17:2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0月19日,“陕果杯”2019榆林米脂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在榆林市米脂县貂蝉广场鸣枪开赛。

  

  “陕果杯”2019榆林米脂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开幕式现场

  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榆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榆林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米脂县人大主任朱云,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米脂县政协主席常升旺,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冯波,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黄稚轩,榆林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建军,榆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副调研员姚小兵,陕西果业榆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东安,陕西果业集团米脂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斌,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吕涛,米脂县杜家石沟镇党委书记常建慧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宣布开赛

  

  参赛运动员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男子本地体验组四个组别,以米脂县貂蝉广场为起点,赛道途经文昌大桥、蒋沟村、孟岔村、石沟镇、高兴庄、党坪、柳家洼、常兴庄、杜兴庄,最终抵达终点树山村,全程约35公里,最高海拔1106.23米。

  

  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说:“榆林米脂树山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是由榆林市体育局与米脂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体育扶贫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两年。本项赛事已经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助推米脂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提升精准脱贫攻坚质量的重要活动。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本次赛事,必将有效丰富榆林的体育产业,促进榆林体育消费,推动榆林的‘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从而也助于宣传米脂山地苹果,巩固提升精准脱贫成果。”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绿色健康且低碳环保的体育运动。比赛中,选手不仅可以领略到雄浑壮美的黄土高原,体验原汁原味的陕北特色文化,还可以观赏多姿多彩的绿色生态,感受米脂人民坚定自信、勤劳勇敢、奋力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为米脂山地苹果、米脂小米等特色农业品代言,为米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男子本地体验组第一名由来自陕北大队镇川俱乐部的参赛选手冯帅夺得,个人参赛选手刘光强赢得第二名,个人参赛选手李亚锋赢得第三名;女子山地公开组第一名由个人参赛选手贾翠英夺得,来自甘肃零点UCC车队的参赛选手龚佳获得第二名,来自介休市美利达平安车队的参赛选手武艳芬获得第三名;男子山地公开组第一名由来自kiae骑行服车队的参赛选手张建国夺得第一名,来自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参赛选手李十思赢得第二名,来自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车队的参赛选手张准赢得第三名;男子山地精英组第一名由来自宁夏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参赛选手刘烨童夺得,来自陕西美利达车队的参赛选手刘金赢得第二名,来自陕西美利达车队的参赛选手耿龙飞赢得第三名。

  

 米脂山地苹果

  据悉,米脂县位于陕西省北部,无定河中游,是典型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也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米脂除了盛产小米外,它还是苹果的最佳优生区,这里的苹果蜡质丰厚、果形端正、色泽艳丽、脆甜多汁,品质居全国山地苹果之首。(文/图 郭克强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