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若水,泽及万物” 中华儿慈会益缘公益三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9-11-08 14:27:33|来源:阳光网|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秋吹渭水,叶落长安。曾为古丝绸之路起点,又是西部“一带一路”核心的西安,迎来一场公益与爱心汇聚的盛会。11月8日上午9时许,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益缘公益主办的“中华儿慈会益缘公益三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陕西会客厅二层隆重举行。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先生、教育部关工委副秘书长郭春开女士、中华儿慈会益缘公益主任裴莹先生、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中信先生、陕西省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著名歌唱家贠恩凤女士、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爱慧女士、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平锐军先生、郁仁存中医院院长张霆先生、北京医美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意女士等相关领导、嘉宾、爱心企业家、志愿者2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及益缘公益合作项目相关情况,秉承“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的公益宗旨,坚持“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办会方针,支持和帮助陕西地区公益项目孵化和发展。同时代表基金会向陕西省各级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给予此次活动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及个人表示感谢。随后,教育部关工委副秘书郭春开女士为活动致辞。

  启动仪式上,青创公益项目负责人尚杰女士重点介绍了“关爱英烈子女”、“大学生青创公益扶持计划”、“自闭症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传统国术进校园”等四方面内容。王林理事长、郭春开副秘书长向项目形象大使、著名高音歌唱家贠恩凤女士颁发聘书和奖杯。向爱心大使:西安交通广播主持人朱玉女士、中国当代书画家石迦先生、著名收藏家姚珺先生、著名书画家李敏先生颁发聘书和奖杯。向“三立公益项目”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四位执行主任颁发证书。三立公益项目负责人张克勤先生,关爱英烈子女项目负责人刘宝山先生向长期参与公益,支持公益的“陕西乐途汇”车友队和“凤凰文教”两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公益项目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爱心企业及个人的鼎力扶持,现场数十位爱心企业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善款和物资的捐赠,他们是:陕西厚道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多喜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睿风美业实业有限公司、尚菲文旅产品(西安)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鑫越体魄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同时爱心大使们向此次活动捐赠书画作品、个人收藏等,并当即在现场由广播主持人朱玉女士主持拍卖了其中一幅石迦先生的作品,所得款项将用于“关爱英烈子女”项目。

  为了更好的充实帮扶陕西地区的儿童,郁仁存中医院张霆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留守儿童慢病防控”项目相关情况。将优质医疗资源和医疗专家落地陕西,走进乡村、走进学校,开展义诊筛查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守护健康。

  相信中华儿慈会益缘公益三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之后,将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用集体的力量推进全国各界对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关注,为那些需要帮助儿童慷慨解囊,共襄盛举。本次活动由陕西神采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举办。(记者 徐龙 曹文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