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率中共代表团访问阿联酋

2019-11-13 09:37:22|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11月10日,胡和平在阿联酋战略研究中心出席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介会,向与会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介绍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成就经验,深入宣介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报记者 宋红梅摄

  本报讯 11月8日至11日,中共中央委员、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率中共代表团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胡和平分别会见了阿外交事务国务部长加尔贾什,阿布扎比执行局主席、总统中国事务特使哈勒敦,迪拜经济发展局局长卡姆齐等。会见中,胡和平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表示中方愿与阿方加强经验交流、理念互鉴和务实合作,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阿方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表示愿同中方加强国家治理理念经验交流,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深化双边各领域合作。

  胡和平在阿联酋战略研究中心出席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介会,向与会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介绍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成就经验,深入宣介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出席宣介会。胡和平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经济结构明显优化,创新能力大幅提高,对外开放深入拓展,人民群众生活显著改善,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胡和平说,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作出《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胡和平还就阿联酋如何在“一带一路”中更好发挥作用等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和平出席在迪拜举行的陕西与阿联酋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陕西建工集团和阿联酋达马克集团、JG集团、中阿产投基金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签署了合同总额近30亿元的酒店服务式公寓、农牧渔产品市场等项目协议,胡和平与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负责人等见证签约。根据协议,陕西建工集团将参与阿联酋相关项目设计和施工建设,并与阿联酋有关企业加强投融资等领域合作,共同发展好在沙特、卡塔尔、阿曼等国的业务。胡和平还到阿布扎比看望了陕西建工集团驻阿员工,向大家表示慰问,勉励企业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机遇,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在阿联酋访问期间,我省和阿联酋有关方面共同举办了中国(陕西)—阿联酋“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洽谈会,陕西投资集团、阿联酋迪拜政府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委员会等进行推介,陕西旅游集团、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公司等企业与阿联酋“拥抱中国”执委会、KHF汽车贸易公司等签署协议或合作备忘录。

  12日,代表团结束对土耳其、阿联酋两国的访问回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