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系列活动在陕西省渭南市闭幕

2019-11-18 15:3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系列活动在陕西省渭南市闭幕。活动期间,来自众多高校和国内知名科研院所的60多位专家、学者走进渭南,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出席活动项目签约座谈会并讲话,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致辞。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参加签约座谈会。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座谈会,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主持总结会。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致辞  摄影 刘嘉宸

  在项目签约座谈会上,魏建锋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对参会专家学者及青年人才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渭南市坚持把人才引领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程,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渭创新创业。当前,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为渭南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渭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省级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政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加快智力成果转化,不断把人才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和广大人才更加关注渭南、了解渭南、融入渭南,在渭南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共创未来,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光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2019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渭南发展系列活动由陕西省委人才办、团省委、省科协、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得到了省市的大力支持,各界专家学者也积极响应参与,他对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对风险挑战,更需要激发人才活力、发挥集聚效能,加大人才、技术和项目支持,进一步促进提质增效,坚定稳增长和长期向好的信心。希望大家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培养实用人才,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

  座谈会上,陕西省高促会、陕西省青科协与渭南市委组织部、渭南市科协分别签订“省市科技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省市科技服务专家工作站共建协议”。陕西省四名专家作主题发言,富平县、高新区、经开区的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分成科技服务组、科普服务组、医疗服务组、产业服务组,深入渭南市部分企业、学校、医院、产业园实地调研,并为科赛机电、北人印机、中垦华山牧、勇拓机械等企业挂牌“科技服务专家工作站”。(文 王军江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