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著名作家张天福的《双女峰》入选40强

2017-02-08 17:38: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为盘点2016年中外言情小说创作的成就,《中国读书网》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四十部中外言情小说并简述理由。近日结果出炉,扶风籍著名作家张天福的《双女峰》排列第三十八位。       

  本次年度图书评选的主题名为“读书改变生活”,旨在通过对2016年中国优秀图书的整理和总结,从纯粹的文学标准出发,根据《中国读书网》年度销售榜单中,根据读者喜好和偏爱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四十部中外言情小说,以此在年底之际向更多的读者推荐最优秀的、最有价值的书籍。   

  从纯粹的文学标准出发,根据销售情况和读者反响,投票排行情况如下:1,肖睿著的《生生不息》;2,赫秀琴著的《浮云若梦》;3马马也著的《人长大了,开心都想哭》;4南伊著的《两个两个人》;5卢思浩等著的《说好的爱情呢》;6铝壶洗剑著的《核桃湾》;7[美]阿曼达•霍金著;由元译的《血族之爱,命运》;8章立宝著的《路爱》;9《造物纪》杜冰冰著;10《沉默女王》[法]玛丽•尼米埃著;袁筱一译;11《深情不及时光晚》慕青衿 著;12《再见北京爱情》俞永富著;13《陆小曼: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凉月满天著;14《如果爱,请深爱》竹宴小生著;15《你的爱,蓦然在心头》叶韧著;16《珠光爱情》十一雨著;17《心灵的神马》赛音巴雅尔著;赵文工,特•莫日根毕力格 译;18《守护者》优秀蒙古文文学作品翻译出版工程组委会编;19《沙暴》优秀蒙古文文学作品翻译出版工程组委会编;20《草原上的老房子》阿云嘎 著;赫日克 译;21《三重奏》陶然 著;22《猎云记》肖睿 著;23《等爱》魂断红云 著;24《时空旅人》那森著;25《战乱时期的爱情》骆烨著;26《江南梅雨天》张廷竹著;27《爱情法则》[墨西哥] 劳拉•埃斯基韦尔 著;张琰 译;28《坐看云起时:枕上树下与蝶舞》[法] 赵时 著;29《寂寞太近,而你太远》水何采采 著;30《逆神的爱》[土耳其] 阿赫梅特•乌米特 著;31《他们的异地恋》林特特,王臣,花希 等 著;夏晏 编;32《记得要忘记》水色翡翠著;33《隐形的翅膀》吴肖菲著;34《平安夜的玫瑰花》李天岑著;35《孤独的孩子,提着易碎的灯笼》短痛著;36《旧爱与回忆》徐东著;37《想再次成为幸福的新娘》携爱再漂流著;38《双女峰》张天福著;39《老何所依》杨培红著;40中国盲文出版社《浅浅痛.深深爱》。(供稿 唐志强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