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总工会组织大型招聘 近万岗位给求职者送春风

2017-02-13 17:0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为了扎实推进追赶超越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西安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西安市总工会和西安市人社局定于2月15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组织了西安市内外370多家用工单位、近万个岗位进场招聘洽谈。为各类求职创业者提供送岗位、送政策、送创业、送培训、送服务一条龙服务。

  招聘会主要由招聘洽谈、创业展示、外地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服务等四大版块组成。主要涉及了机械加工、仪器仪表、测控设备、建筑设备制造、公路、化工、建筑工程施工建设、计算机软件、网络技术息安全技术研发及产品销售、商贸百货、宾馆酒店、餐饮服务、物业管理、家政服务、中西医药、医疗器械生产销售、医疗机构、美容美体、保健养生、休闲娱乐、食品加工销售、二手车经销、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服务外包、仓储物流、科技咨询、出版印刷等100多个行业、500多种岗位工种,既有生产加工操作工、商贸餐饮服务员、保安保洁、物业管理、司机厨师等一线岗位,也有销售、人力资源、会计等管理岗位,以及机械加工、建筑施工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等,还有部分高级管理岗位,如项目经理、店长、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等。其中还特别突出了创业创新主题,专门组织了近100个投资小、见效快、易操作、低风险的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实地展示交流推广。主要有农业种植养殖、电子商务、网络科技、智能科技、信息咨询、策划服务、新媒体、文化影视、经纪人等。现场还将有“西安市最美农民工和西安市创业明星”的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内容。

  同时,设立了外地用工信息发布版块,征集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浙江、江苏、甘肃、南京、杭州、兰州等省市的340多家单位、2000多个质量较好、工资待遇较高、企业诚信好的用工岗位信息进行现场发布,为广大农民工、大学毕业生等困难群体进行就业援助活动,以缓解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招聘会现场还有人社和工会提供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权益维护等服务,为广大求职者“送岗位,送技能,送创业项目,送维权服务”。 

  据了解,“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是全国总工会为落实国家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而精心打造的一项民心工程、暖心工程,是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今年活动主题为“鼓励创业创新,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职工,促进科学发展”。西安市总工会自1996年已来连续20多年举办大型免费招聘会,最开始是为下岗失业人员、近年来主要是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人员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创业、缓解春节后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累计介绍就业成功10万人次以上,发挥了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另外,西安全市各级工会还充分利用工会的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服务中心等日常服务窗口,发挥就业职能作用,大力开展就业培训、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扶持就业创业者,以创业带动就业等,形成了帮扶和服务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