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精心“备战”2017丝博会 各地市酝酿“大招”令人期待

2017-05-15 16:09: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开幕在即,陕西省各地市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精准发力促进招商引资,精心策划推介活动、筛选征集项目,邀请国内外客商考察投资项目等,一系列筹备工作正在有效推进。

  据悉,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3日在西安举办。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将承担对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服务国家战略转型升级的新任务。同时,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作为陕西省设立自贸区后,承办的首场大型国际化活动,如何推进陕西自贸区高点起步、扩大对外开放,成为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的重要任务。目前,陕西各地市正在积极推进丝博会筹备工作,纷纷酝酿“大招”。

  西安分团精准发力 促进招商引资

  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西安分团精准发力促进招商引资,拟推出近300个重点招商项目,重点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振兴产业、八大重组产业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生态与绿色经济等。

  此外,西安市商务局日前组织召开了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陕西省代表团西安分团布展工作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团和西安分团组委会对布展工作的指示要求及布展工作考评办法,并要求各参展单位在展馆设计上要更多体现创新和科技元素,要树立勤俭、绿色、共享理念,依托展馆呈现出“世界之都,品质之城”的大西安形象。

  商洛征集推介项目60个 总投资1313亿元

  商洛市委、商洛市政府高度重视2017年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筹备工作,目前活动策划、项目征集、组展布展、客商邀请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丝博会暨西洽会”召开前期,商洛市在4至5月间策划了“秦岭特色小镇招商推介会”“商洛—京津冀项目对接洽谈会暨名优产品推介会”等活动。截止目前,商洛市共征集推介项目60个,总投资1313亿元,项目册编制已基本完成。具体来讲,共审定拟签约项目82个,总投资352.5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5个,总投资303.7亿元;协议项目7个,总投资48.8亿元。

  美国、浙江客商赴宝鸡高新区 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5月9日,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陪同美国YUN CAPITAL程建群博士一行,就建设航空航天产业园项目到宝鸡高新区进行洽谈对接,先后考察了科技新城、综合保税区。

  考察期间,程建群对高新区产业发展、投资环境、发展规划、配套服务、交通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接受采访表示,对宝鸡高新区的发展建设和投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浙江天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中立一行就在高新区投资建设医药中间体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并且实地考察了科技新城。考察过程中,潘中立对高新区科技新城的发展规划、土地承载能力、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宝鸡高新区发展规模大,聚集效应高,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