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地暖管道往外冒水 物业人员在破裂处装接头让业主很担忧

2017-11-03 17:07:52|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10月份交房,还没装修,打压试水时,发现地暖管道一处破裂。”昨日,西安市民徐女士反映,见地暖管道往外冒水,物业维修人员在管道破裂处装了一个接头,这样的处理办法,让徐女士很担忧。

  徐女士购买的新房,位于曲江大道的中铁国际城曦园小区。她说,前段时间,新房打压试水时,她发现地暖一处管道不断往外冒水,她赶紧联系家人和物业公司,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然而,物业维修人员的解决办法,让徐女士和家人感到很不满意。“维修人员只在地暖管道破裂处装了一个接头,这样的处理方法能行吗?我觉得给家里埋下了一个安全隐患。”徐女士说,等入住后,一旦再发生管道漏水的情况,这引起的一系列问题谁来承担?之后,徐女士和家人多次找物业,要求将地暖管道全部换掉,或出具书面材料,如因地暖管道破裂漏水,引起的相关问题和损失,由对方来承担。但这样的要求,物业公司并未答应。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徐女士家,徐女士说漏水的地暖管道位于房屋的次卧,地面已抹了水泥,看不到管道。但可以清楚看到地面被凿开后又重新涂抹水泥的痕迹。徐女士的家人说,为解决此事,前后多次找过物业,希望更换管道或出具承诺书,但都无果。

  记者了解到,根据《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地面下敷设的盘管埋地部分不应有接头。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的管理方——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际城曦园物业服务处,物业经理郭小利表示,他们已经与施工方联系商议办法,给徐女士尽快解决此事。(记者 刘晓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