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开幕 159架国际最新机型无人机亮相

2017-11-05 17:25: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11月4日,作为第二十四届农高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开幕式在杨凌陈小寨村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杨凌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会展产业协会主办,第24届农高会筹委会交易洽谈部、深圳市品行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圳市会展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炜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631所副所长郭军颜、大疆创新科技副总裁王轩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参展无人机的知名企业18家,参会人数186人。本次参展最新型无人机和配套无人机相关产品共计78种,其中代表国际最新型无人机30余种,159架展出。农高会期间(11月5日—11月9日),每天上午9:30到下午17:00,不间断在飞行区域模拟喷洒农药和农业飞行演示。

  据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余景兵介绍,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共有六大亮点。一是专业性强,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展区设立的;二是动态演示开先河,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设立了飞行作业展示区,开启了国内展会无人机动态飞行演示的先河;三是机种全,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有包括喷洒农药无人机、施肥无人机、播种无人机、农业测绘无人机、农作物生长监测无人机等多个机种参加示范飞行作业演示,全面展示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多种典型应用,让参观者大开眼界;四是机型多,本届农高会无人机展将有电动多旋翼农用无人机、电动单旋翼农用无人机、油动单旋翼农用无人机三个型号,分别有载荷5kg、10kg、15kg、20kg等多个系列,共计20多款机型参与示范飞行,创国内展会最全机型;五是操控方式全,本届农高会无人机展共有全自主飞行、半自主飞行、手动飞行三种飞行操作模式飞行作业,创无人机植保示范作业最全操控方式;六是安全性高,由于展会期间人流量大,为了确保安全,主办方特意在4000平方米的区域建立了16米高的无人机飞行示范区安全防护网,是国内最专业、最安全的无人机示范飞行安全防护设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