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携100余种特色富硒农产品亮相农高会

2017-11-07 15:40: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农高会上的安康富硒猪肉农产品(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于11月5日——11月9日在杨凌举行。

  为全力做好本届农高会参会参展工作,安康市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团长,安康各县区政府及部分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农高会安康市参展团。安康市农业局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筹展布展、参展会务及督促检查等工作。 

  安康市位于陕西省南部,地处我国南北气候过渡带,生态条件优越,气候湿润温和,森林覆盖率达65%,特别是土壤富含硒元素,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被誉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是全国富硒茶之乡和古丝绸之路丝茶产品的重要来源地。

  农高会上的安康扶贫成果展(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通过安康市农业局了解到,今年安康市参展主题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生态安康”,紧紧围绕富硒生猪、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五大特色产业及县域特色产品和脱贫攻坚成果集中展示展销,布置各类展位20个,总面积达220平方米,组织参展企业34家,参展农产品有富硒猪肉、富硒茶叶、富硒魔芋、富硒林果、富硒粮油、富硒食用菌、富硒中药材等七大类100余种特色产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安康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及脱贫攻坚特色成果。

  11月5日下午,安康市借助农高会平台在杨凌举办“中国好茶·陕茶一号”新品种新产品专场推介会,旨在提升陕茶一号及安康富硒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了解,“陕茶一号”是陕西省首个国家级茶树新品种,也是陕西省茶园发展的主推品种,目前已在陕西省11个县区及全国6个省份试种。推介会现场,安康市汉滨区成功签约6个项目,签约总额达3.6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